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查看: 145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尼果寺的尼姑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帖主
发表于 2012-10-15 00:07: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只看大图
很多年前在芒康尼果寺拍的尼姑

web=尼果寺的尼姑们-彭建生DCP_4852-1.jpg (176.95 KB, 下载次数: 18) 设为封面

web=尼果寺的尼姑们-彭建生DCP_4852-1.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
沙发
发表于 2012-10-15 10:38:02 只看该作者
强片,光影好,构图棒,篝火与淡定、淡然的表情、眼神形成对比,特有深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椅子
发表于 2012-10-15 13:44:20 只看该作者
好片,很有深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2-10-15 14:57:04 只看该作者
欣赏 支持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21:10:40 只看该作者
这是我最早的数码相机拍的:柯达dc4800,480万像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0-16 14:55:0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三江主人


    三江版主的片片拍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0-17 12:17:55 只看该作者
欣赏 支持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0-19 08:29:32 只看该作者
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2-12 21:43:14 只看该作者
太拽了,老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1-2 13:11:42 只看该作者
一般的见识过,藏区的尼姑还是头一次,卡片都能拍得这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3:55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3.27649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