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零度热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运特辑大片】--- 绽放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08-9-3 15:35:38 只看该作者
好创意,元素运用的巧妙!
82#
发表于 2008-9-3 17:22:58 只看该作者
奥运主题演绎的很精彩哦
83#
发表于 2008-9-4 09:57:09 只看该作者
哇噻,搬个小凳子坐着学习
84#
发表于 2008-9-4 10:24:37 只看该作者
后期好强
85#
发表于 2008-9-4 14:05:41 只看该作者
欣赏,非常棒!
86#
发表于 2008-9-5 01:07:14 只看该作者
还是mm养眼,比吉祥物好看
87#
发表于 2008-9-5 10:34:37 只看该作者
动感十足
88#
发表于 2008-9-5 10:41:22 只看该作者
后期好强
89#
发表于 2008-9-5 12:52:37 只看该作者
学习
90#
发表于 2008-9-6 08:44:21 只看该作者
后期好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2 08:47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74151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