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闲云逸鹤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蛟龙饮焰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08-10-11 11:20:59 只看该作者
不错
42#
发表于 2008-10-12 10:52:55 只看该作者
精彩,色彩艳丽,动感有气氛。
43#
发表于 2008-10-13 11:31:48 只看该作者
场景,氛围不错
44#
发表于 2008-10-14 11:38:53 只看该作者
画面好,色彩强,可以感受到的喜庆气氛
45#
发表于 2008-10-15 11:42:07 只看该作者
翻腾的龙配上烟火,效果很棒
46#
发表于 2008-10-18 09:38:15 只看该作者
很精彩哎~~~~~
47#
发表于 2008-10-19 11:38:38 只看该作者
现场表现气氛不错哦
4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20:17:48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朋友们评点!
49#
发表于 2008-10-25 11:00:18 只看该作者
场面真热闹啊,火花飘洒,生动精彩。
5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16:37:22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朋友评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15:16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57865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