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阿依古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少女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5-25 11:23:14 只看该作者
色调不错,但少了些质感。
32#
发表于 2009-5-26 09:59:21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拍摄。色调很不错。欣赏
33#
发表于 2009-6-23 17:45:13 只看该作者
有点像不良少年,色调有感觉。
34#
发表于 2009-11-28 15:17:17 只看该作者
欣赏。
35#
发表于 2015-7-22 09:22:58 只看该作者
好拍摄··叛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6-10-17 14:33:08 只看该作者
很非主流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9:08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68815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