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城市大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非典型性上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1-29 20:52: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第六感觉


老吉对我评价太高啦
我不能喝小捷平起平坐啊,
就像拍照的时候我总要担心小捷被车 ...
城市大眼 发表于 2010-11-29 2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20:56:2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hehe32166

刚刚开始吧。。。
现在还差的太远太远。。
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不能用镜头展现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0-11-29 21:01:20 只看该作者
这座城市很大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21:23: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1# jeff888


    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0-11-29 21:31:06 只看该作者
这车不错,要不要10000美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21:55: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louie


    大眼很这座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9 21:55: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5# 灰色系


    成交,卖给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0-11-29 22:04:5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hehe32166

刚刚开始吧。。。
现在还差的太远太远。。
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不能用镜头展现出来
城市大眼 发表于 2010-11-29 20:56


难得是有脑子有东西 总会机缘让你的镜头表现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10-11-29 22:05:50 只看该作者
看完这个帖子,两感慨

1、平时和大眼说得太少了,关心太少了

2、大眼应该拍纪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0-11-29 22:14:33 只看该作者
看完这个帖子,两感慨

1、平时和大眼说得太少了,关心太少了

2、大眼应该拍纪实
大胡子 发表于 2010-11-29 22:05


早就发现了,大眼的的诙谐纪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14:38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30106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