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第六感觉 老吉对我评价太高啦 我不能喝小捷平起平坐啊, 就像拍照的时候我总要担心小捷被车 ... 城市大眼 发表于 2010-11-29 20:50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hehe32166 刚刚开始吧。。。 现在还差的太远太远。。 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不能用镜头展现出来 城市大眼 发表于 2010-11-29 20:56
看完这个帖子,两感慨 1、平时和大眼说得太少了,关心太少了 2、大眼应该拍纪实 大胡子 发表于 2010-11-29 22:0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用微信扫一扫参与话题互动
GMT+8, 2026-6-23 14:38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 |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30106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