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零度热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运特辑大片】--- 绽放

[复制链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8-6 17:14: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呵呵。最近太忙了,拉了好几个房地产在拍。所以没有时间。已经好多天没睡觉了。NND。呵呵。。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8-6 17:15:38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建议。只有不同的声音才能更好的提高。:)
23#
发表于 2008-8-7 08:48:24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片,可从片上看跟奥运关系不大呀,拿个球啥的也比拿花强呀,怪模特,中国的模特都没有运动气质,乱讲的,LZ莫怪
24#
发表于 2008-8-7 09:57:24 只看该作者
后期功夫了得
25#
发表于 2008-8-7 13:18:16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后期真棒啊
26#
发表于 2008-8-7 13:57:29 只看该作者
后期好棒哦!佩服!
27#
发表于 2008-8-7 16:18:43 只看该作者
非常欣赏第一张,表现了向上翱翔的意境,很漂亮,就是貌似MT脸部稍稍暗了些
28#
发表于 2008-8-7 16:43:14 只看该作者
确实是大片
29#
发表于 2008-8-8 10:39:18 只看该作者
LZ真是高手啊!怎么做的啊?太漂亮类!
30#
发表于 2008-8-8 11:14:21 只看该作者
动感十足,后期超强,都可以做奥运宣传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4 03:30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94609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