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大漠孤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炎炎夏日,再灌点冰水哦!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08-8-5 22:25:48 只看该作者
夏日看了果然很清凉 欣赏支持下!
22#
发表于 2008-8-6 10:19:06 只看该作者
蛮好蛮好,人的左右两个脸真是有很大区别,其实人的左脸和右脸分开看,就是两个人
23#
发表于 2008-8-6 10:58:59 只看该作者
比较喜欢mm微笑的样子和调皮的样子
24#
发表于 2008-8-6 11:27:34 只看该作者
片子还算不错,就是糊了点!
25#
发表于 2008-8-7 14:28:00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不是糖水啊,是精华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09:51:28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俺也觉得新入的镜头还没摸透。光圈全开时最好上架子,才放心些。

呵呵

IMG_4856.jpg (1.83 MB, 下载次数: 10) 设为封面

IMG_4856.jpg

IMG_4408.jpg (1.21 MB, 下载次数: 8) 设为封面

3

4654.jpg (995.35 KB, 下载次数: 11) 设为封面

2

4497.jpg (1.56 MB, 下载次数: 8) 设为封面

1
27#
发表于 2008-8-19 13:52:21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图,很清新的MT哦
28#
发表于 2008-8-19 13:57:18 只看该作者
神态自然好片
29#
发表于 2008-9-1 13:07:12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错!
30#
发表于 2008-9-4 09:32:36 只看该作者
好清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3:42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36232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