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长春别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坝上秋色>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10-13 10:27:12 只看该作者
喜欢最后两张,欣赏
12#
发表于 2008-10-13 10:59:23 只看该作者
漂亮,1P、和最后一P都非常美。是我想要拍出的片子,可惜不是我拍的,
13#
发表于 2008-10-18 01:40:19 只看该作者
好景!
14#
发表于 2008-10-19 15:08:15 只看该作者
美景欣赏,不错
15#
发表于 2008-10-21 10:58:47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片漂亮
16#
发表于 2008-10-22 09:33:56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08-10-23 13:40:37 只看该作者
首尾两片喜欢的.
18#
发表于 2008-10-26 11:47:09 只看该作者
真是美丽啊.
19#
发表于 2008-10-29 11:38:00 只看该作者
欣赏
20#
发表于 2008-10-31 10:17:17 只看该作者
喜欢2P后最后一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3:40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50406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