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扬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曲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9-3 03:27:45 只看该作者
仿佛听到了那悠扬的旋律
12#
发表于 2008-9-3 11:37:05 只看该作者
很古老的感觉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9-3 13:16: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城市大眼 于 2008-9-3 02:00 发表
等老人拉到尽兴指出闭目陶醉之时再拍会不会更有“曲”的味道?

摄影本来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
14#
发表于 2008-9-3 15:52: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扬舟 于 2008-9-3 13:16 发表

摄影本来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


对摄影的人来说,也许是,对观者来说,就不一定了哦
15#
发表于 2008-9-4 13:53:51 只看该作者
欣赏,自然真实的好片!
16#
发表于 2008-9-5 13:02:57 只看该作者
欣赏,色调好!
17#
发表于 2008-9-5 17:50:59 只看该作者
好图的
18#
发表于 2008-9-9 17:42:15 只看该作者
还不错,楼上的朋友说的都有道理,对“艺术”的认识,每人都不同吧
19#
发表于 2008-9-9 17:50:39 只看该作者
主体人像神态拍摄很到位,只是感觉环境的渲染不是很清晰,
20#
发表于 2008-9-10 10:26:31 只看该作者
环境很有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2 17:51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3.36259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