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城市大眼 于 2008-9-3 02:00 发表 等老人拉到尽兴指出闭目陶醉之时再拍会不会更有“曲”的味道?
原帖由 扬舟 于 2008-9-3 13:16 发表 摄影本来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用微信扫一扫参与话题互动
GMT+8, 2026-6-22 17:51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 |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3.36259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