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阿依古丽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少女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7-28 15:58:51 只看该作者
后期不错,有味道。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16:26: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嘴怪 于 2008-7-28 14:52 发表
我感觉就蹲角落的那两张象是问题少女,其他神情不象

本来就没什么问题,不过是在某些“大人”眼中这样的装束都是有问题的,呵呵,瞎起的名字。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16:28: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7-28 15:05 发表
哎~我感觉自己老了!

是吧?我也有这感觉,其实很欣赏这位少女,她对这种风格很有感觉。
14#
发表于 2008-7-28 17:34:17 只看该作者
很劲的片片,欣赏+学习了
15#
发表于 2008-7-28 17:45:32 只看该作者
欣赏楼主的片子,但是不欣赏这样的孩子!
16#
发表于 2008-7-28 18:02:39 只看该作者
后期不错,欣赏
17#
发表于 2008-7-28 22:29:47 只看该作者
构图色调欣赏 抽烟有害健康
18#
发表于 2008-7-28 23:55:21 只看该作者
果然很in:)
19#
发表于 2008-7-28 23:58:40 只看该作者
欣赏!
新手问题:后期制作是用什么方法的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7-29 11:41: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oki 于 2008-7-28 23:58 发表
欣赏!
新手问题:后期制作是用什么方法的啊?

用通道把黄色加强,然后还原皮肤颜色,第一次尝试,觉得比较简单,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2 17:51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4.44054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