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luyi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里“小芳”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7-14 11:32:08 只看该作者
抓得确实不错,更欣赏此图色调与用光处理
12#
发表于 2008-7-14 11:44:28 只看该作者
“小芳”?少了两个长辫子捏
13#
发表于 2008-7-14 17:10:39 只看该作者
是在下雪吗?
14#
发表于 2008-7-14 18:56:49 只看该作者
真人不露相:)
15#
发表于 2008-7-14 23:05:56 只看该作者
好片
16#
发表于 2008-7-17 11:33:5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绿豆蛙 于 2008-7-14 11:44 发表
“小芳”?少了两个长辫子捏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7-22 05:56:47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大师的支持!
18#
发表于 2009-5-26 10:18:31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拍摄。八十年代的感觉
19#
发表于 2009-6-26 12:57:15 只看该作者
够味。。很精彩。。欣赏
20#
发表于 2009-6-27 10:49:31 只看该作者
好神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2 17:55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4.16376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