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luyi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格拉丹东的孩子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7-10 23:01:41 只看该作者
清澈的眼神,
12#
发表于 2008-7-11 00:29:39 只看该作者
很抓人的一张人像

俺看这咋有点焦点不实呢?
13#
发表于 2008-7-11 01:07: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灰色系 于 2008-7-10 09:10 发表
神态抓得好

严重同意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6:17: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帅到惊动中央 于 2008-7-10 11:35 发表
含着泪珠,他怎么了

没见过生人,怕照相机!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6:27:05 只看该作者
谢谢未注册、灰色系、夏天的风、阿修罗、帅到惊动中央、纷纷扬扬、老摄鬼、悲伤千秋、青秀山伯爵、pjj、九日、齐眉短发、大蘑菇的鼓励!
16#
发表于 2008-7-11 08:33:02 只看该作者
好片。
17#
发表于 2008-7-11 11:01:47 只看该作者

神态很好

拍得也有水平
18#
发表于 2008-7-11 11:11:57 只看该作者
孩子的眼神抓拍得很好,明亮、清澈的大眼神更突出孩子淳朴、天真的本性
19#
发表于 2008-7-11 13:32: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悲伤的秋千 于 2008-7-10 14:40 发表
清澈的眼神, 把小孩子的淳朴和机灵劲儿都表现出来了

LS上的说的好!拍的很棒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02:07:0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山水、雪中莲、角斗士、识伊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1:59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66256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