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田野行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红尾鸲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6-28 11:24:40 只看该作者
漂亮欣赏.
12#
发表于 2008-6-28 14:01:15 只看该作者
好拍摄
13#
发表于 2008-6-29 14:11: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28 00:43 发表
LZ要把怕人又精明的这雀儿拍好确实不容易啊!敬佩!顶

又上好pp,喜欢
14#
发表于 2008-7-3 13:57:32 只看该作者
能把小鸟拍的如此灵动的,确是高手
15#
发表于 2008-7-7 00:28:15 只看该作者
好帖  

来地平线第一件事
把生态版所有前期发表但被压下去的好贴或精华或高亮一顶

希望大家在生态版交流愉快
好片多多
16#
发表于 2008-7-16 11:34:58 只看该作者
站在雪上的那张好看
17#
发表于 2008-8-10 20:43:30 只看该作者
拍的确实很棒啊
18#
发表于 2008-8-11 11:10:49 只看该作者
好图!
19#
发表于 2008-8-12 13:51:06 只看该作者
好润的片子了,起步的头能拍出这样证明楼主的实力很高
20#
发表于 2008-8-12 16:54:02 只看该作者
很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0:45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4.11717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