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忘了带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来乍到,献丑先。。。。。

[复制链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5 11:04: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草根 于 2008-6-25 11:02 发表
朦胧的美,好微距。欣赏。

学习阶段,有待提高。

DSC_0115.jpg (92.77 KB, 下载次数: 11) 设为封面

DSC_0115.jpg
12#
发表于 2008-6-25 11:17:25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啊!尤其是第5张水珠,哈哈!有点想戒指
13#
发表于 2008-6-25 12:44:23 只看该作者
好强的照片,特别喜欢水珠那张
14#
发表于 2008-6-25 13:02:37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就是颜色稍微暗了点
15#
发表于 2008-6-25 13:49:13 只看该作者
清润闲逸。
16#
发表于 2008-6-25 14:29:46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感觉太绿了点
17#
发表于 2008-6-25 15:15:5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忘了带枪 于 2008-6-25 10:34 发表
西湖,雨季。

哈哈,LZ这水平可不叫献丑喔
18#
发表于 2008-6-25 15:42:53 只看该作者
5、6、7很喜欢,拿下来做桌面啊!
19#
发表于 2008-6-26 00:12:44 只看该作者
5.7片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11:27:4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雪梦无痕 于 2008-6-25 14:29 发表
不错哦,感觉太绿了点

嗯,可能是显示器的原因,俺会注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4 02: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44897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