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三月丁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采蜜忙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6-24 11:25:57 只看该作者
第6张抓拍的不错啊!
12#
发表于 2008-6-24 13:28: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草根 于 2008-6-24 07:40 发表
六楼小蜜蜂腾空而起抓拍得好,学习。

恩同意
13#
发表于 2008-6-24 22:14:40 只看该作者
都不错 ,但LZ 犯了个错,错在太多,精选1--3张定会让人眼前一亮,多了反让人眼花
14#
发表于 2008-6-25 12:45:49 只看该作者
飞翔那张不错
15#
发表于 2008-6-27 11:00:46 只看该作者
同样欣赏第六P,
其他的楼主的镜头靠蜜蜂多近拍滴?好像放大了。
16#
发表于 2008-6-27 11:01:11 只看该作者
同样欣赏第六P,
其他的楼主的镜头靠蜜蜂多近拍滴?好像放大了。
17#
发表于 2008-6-27 20:48:37 只看该作者
不错
18#
发表于 2008-7-16 16:02:54 只看该作者
拍动态排成这样的成像,很棒了。欣赏
19#
发表于 2008-7-20 16:14:05 只看该作者
欣赏
20#
发表于 2008-7-21 15:59:13 只看该作者
特别喜欢第六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3:43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12055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