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飘羚羊 于 2008-6-22 21:33 发表 呵呵!是啊,一帮土匪进村,老乡看着就害怕啊!摘走近十箱荔枝,心疼啊!关键是还不给钱,你说这不是坑蒙拐骗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22 23:17 发表 最后一张图是lz?看上去好像鬼子哦^^^^^
原帖由 斯派克-李 于 2008-6-23 12:27 发表 土匪进村啦~!我也借个大炮扛进村借摄影去抢劫荔枝,最喜欢有天空背景的那PP,明亮,估计这条村以这PP搞宣传,估计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用微信扫一扫参与话题互动
GMT+8, 2026-6-22 15:50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 |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37372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