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海飘羚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荔枝熟了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6-22 23:02: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海飘羚羊 于 2008-6-22 21:33 发表

呵呵!是啊,一帮土匪进村,老乡看着就害怕啊!摘走近十箱荔枝,心疼啊!关键是还不给钱,你说这不是坑蒙拐骗吗!

看来LZ也是其中之一吧 顶好P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23:27: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22 23:17 发表
最后一张图是lz?看上去好像鬼子哦^^^^^

呵呵!不好意思,我们是应老乡的邀请,不过是有些贪心,其实摘的时候心大,回来就吃不了几个,因为俗话说:三个荔枝一把火啊!
最后一张是我同行的朋友!我还不如他呢!我可是没有那么丰硕!
13#
发表于 2008-6-22 23:34:1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22 23:17 发表
最后一张图是lz?看上去好像鬼子哦^^^^^

应该是有过之无不及了
14#
发表于 2008-6-23 11:06:04 只看该作者
真是新鲜啊!
15#
发表于 2008-6-23 12:27:25 只看该作者
土匪进村啦~!我也借个大炮扛进村借摄影去抢劫荔枝,最喜欢有天空背景的那PP,明亮,估计这条村以这PP搞宣传,估计火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21:45:3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斯派克-李 于 2008-6-23 12:27 发表
土匪进村啦~!我也借个大炮扛进村借摄影去抢劫荔枝,最喜欢有天空背景的那PP,明亮,估计这条村以这PP搞宣传,估计火

呵呵!最好借几个箱子才是重要的,等拍摄完,人家不拍摄的已经摘了一大堆了!
17#
发表于 2008-6-23 21:56:33 只看该作者
火荔枝三把火,好P
18#
发表于 2008-6-24 08:53:13 只看该作者
有小偷
19#
发表于 2008-6-24 10:28:14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做的好漂亮,好喜欢。可以用来做桌面。。
喜欢吃荔枝~
20#
发表于 2008-6-24 11:15:42 只看该作者
再来几张荔枝有很多水分的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2 15:50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37372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