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楼主: 米兰的激光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莲共舞

[复制链接]
11#
发表于 2008-7-28 15:49:15 只看该作者
像素是不是有点点偏差了~?
12#
发表于 2008-7-28 15:56:35 只看该作者
P过火了些。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5:37:3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我不是天使 于 2008-7-28 15:49 发表
像素是不是有点点偏差了~?

设备也差点。
14#
发表于 2008-12-1 17:01:22 只看该作者
第四片不错.
15#
发表于 2009-4-26 15:41:10 只看该作者
欣赏 。精美的小品     
16#
发表于 2009-5-30 06:36:52 只看该作者
欣赏  
17#
发表于 2009-6-2 20:32:14 只看该作者
欣赏
18#
发表于 2009-6-2 22:58:09 只看该作者
美   动静结合
19#
发表于 2009-9-3 16:30:11 只看该作者
莲知鱼儿之乐,同乐
20#
发表于 2009-9-19 15:13:17 只看该作者
色采好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9:16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3.16853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