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查看: 263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OLF作业(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帖主
发表于 2010-6-6 15:10:10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冰山一角 于 2010-6-8 10:48 编辑

看了各位大师的作业,都不好意思上片了
基本没抓几张,惭愧啊,看来还是比较适合拍花絮

ICE_2910.jpg (486.26 KB, 下载次数: 17) 设为封面

ICE_2910.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
19#
发表于 2011-6-14 13:04:29 只看该作者
还是不错啦!外国美女拍的真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0-6-10 11:16:31 只看该作者
六楼的片片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0-6-8 15:31:40 只看该作者
呵呵。轻轻拍摄的不错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0-6-7 14:26:43 只看该作者
精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6-7 12:22:00 只看该作者
蛮有感觉的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6-7 11:59:41 只看该作者
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6-7 11:13:13 只看该作者
冰山换尼康啦,恭喜恭喜
打球那几张都不错
smiling 发表于 2010-6-6 23:53

出家为尼了,向组织靠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6-6 23:53:39 只看该作者
冰山换尼康啦,恭喜恭喜
打球那几张都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23:42:52 只看该作者
啥头拍的?背景实了些
灰色系 发表于 2010-6-6 19:10

适马的70-300,明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0:17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3.79642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