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查看: 291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路边的野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帖主
发表于 2008-6-25 18:06:34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叫什么名字???

野-2.jpg (104.2 KB, 下载次数: 63) 设为封面

野-2.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
16#
发表于 2020-2-28 11:51:57 只看该作者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0-7-27 17:18:43 只看该作者
雅致的小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0-7-24 01:52:41 只看该作者
拍的非常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8-11-3 10:59:09 只看该作者
好片,欣赏
12#
发表于 2008-7-27 12:22:05 只看该作者
虚实变化好
11#
发表于 2008-7-27 07:47:55 只看该作者
欣赏。
10#
发表于 2008-7-5 11:58:21 只看该作者
欣赏中
9#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9:48:41 只看该作者
“黑玫瑰”
8#
发表于 2008-6-26 15:36:16 只看该作者
淡淡忧伤的小花,意境很好,但过大、过工整的“黑玫瑰”三字,显得太沉重了,是有点破坏此意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2 14:52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44869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