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查看: 153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爷爷小的时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帖主
发表于 2012-8-12 22:50:11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玛雅人 于 2012-8-13 11:44 编辑

DSC_1140四合院_副本1122_副本.jpg (237.75 KB, 下载次数: 18) 设为封面

DSC_1140四合院_副本1122_副本.jpg
]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
15#
发表于 2012-8-31 07:35: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8-25 21:01:59 只看该作者
拍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8-15 16:29:21 只看该作者
欣赏 支持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8-15 15:29:3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传统的邪恶

应该是新片老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8-15 13:28:04 只看该作者
您的老家在哪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8-15 10:31:27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老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8-14 09:25:47 只看该作者
哇,爷爷小的时候就有那么好的房子住了?以前的富贵人家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8-13 17:40:24 只看该作者
这是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8-13 16:25:27 只看该作者
当年殷厚人家住的房子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3:43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2.55758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