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管理员
查看: 4066|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辜的眼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帖主
发表于 2008-6-23 12:12:52 只看该作者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复眼的照片比较恶心,还是上点别的吧
最后一张抓飞行的,有点激动稍微手抖

[ 本帖最后由 北虫 于 2008-6-23 14:14 编辑 ]

IMG_2511.jpg (172.35 KB, 下载次数: 72) 设为封面

IMG_2511.jpg

IMG_2614.jpg (140.07 KB, 下载次数: 71) 设为封面

IMG_2614.jpg

IMG_2572.jpg (121.48 KB, 下载次数: 62) 设为封面

IMG_2572.jpg

IMG_2575.jpg (158.96 KB, 下载次数: 67) 设为封面

IMG_2575.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投票投票 踩
32#
发表于 2009-8-3 16:40:52 只看该作者
这角度看起来真有点无辜
31#
发表于 2009-6-30 15:48:29 只看该作者
表情可爱
30#
发表于 2009-6-18 11:49:28 只看该作者
强。。好神情。。
29#
发表于 2009-4-19 12:12:01 只看该作者
不错
28#
发表于 2009-4-17 21:40:54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片很强的。
27#
发表于 2009-4-17 16:02:47 只看该作者
无辜看不出来,倒是拍得很漂亮。
26#
发表于 2009-4-15 15:43:00 只看该作者
好视角...支持了.
25#
发表于 2009-4-15 15:09:55 只看该作者
支持,,,好微距。。
24#
发表于 2009-4-3 17:29:45 只看该作者
支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返回顶部

GMT+8, 2026-6-23 06: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Archiver|Horizon MEDIA ( 沪ICP备14046712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1014号

Processed in 3.39718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