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手机作品 [打印本页]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0 14:18
标题: 手机作品
没有名牌相机,但喜欢摄影,忙里偷闲,用手机拍的几张风景,在这里滥竽充数了,希望不要见笑.

照片572.jpg (171.46 KB, 下载次数: 13) 设为封面

照片572.jpg

照片563.jpg (153.8 KB, 下载次数: 9) 设为封面

照片563.jpg

照片562.jpg (193.51 KB, 下载次数: 10) 设为封面

照片562.jpg

照片560.jpg (168.34 KB, 下载次数: 9) 设为封面

照片560.jpg

照片557.jpg (118.99 KB, 下载次数: 10) 设为封面

照片557.jpg

照片549.jpg (145.19 KB, 下载次数: 13) 设为封面

照片549.jpg

照片542.jpg (142.8 KB, 下载次数: 8) 设为封面

照片542.jpg

照片471.jpg (101.2 KB, 下载次数: 12) 设为封面

照片471.jpg

照片459.jpg (98.79 KB, 下载次数: 11) 设为封面

照片459.jpg

作者: 劲翔    时间: 2010-1-10 16:36
沙发 哈哈 欣赏 好手机
作者: 迷摄之徒    时间: 2010-1-10 17:20
板凳欣赏,景色美如画
作者: 好色无忌    时间: 2010-1-10 17:34
板凳欣赏,景色美如画
迷摄之徒 发表于 2010-1-10 17:20

方便凳欣赏,高手!
作者: 我爱数码    时间: 2010-1-10 17:44

作者: 和若清风    时间: 2010-1-10 20:21
不是手机拍摄的吧?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0 20:34
本帖最后由 liuanlin 于 2010-1-10 21:02 编辑

是手机拍的.三星SCH-W709手机.网上可以查.

051540433Y7.jpg (28.61 KB, 下载次数: 7) 设为封面

051540433Y7.jpg

作者: 湖光山色    时间: 2010-1-10 20:55
很不错哦 欣赏了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0 22:36
3# 迷摄之徒



作者: 声息    时间: 2010-1-11 07:14
不错
作者: 宾宾en有礼    时间: 2010-1-11 10:11
欣赏吧
作者: photoboy    时间: 2010-1-11 10:47
手机拍的像素还蛮高的。
作者: 思想独舞    时间: 2010-1-11 11:28
是手机拍的.三星SCH-W709手机.网上可以查.
liuanlin 发表于 2010-1-10 20:34


广告,广告嫌疑
几张风景的视角不错,LZ用手机能拍出这样的美景,功力非凡
作者: HZX    时间: 2010-1-11 11:29
哈哈,手机拍摄同样精彩,构图不错。
作者: floment    时间: 2010-1-11 14:36
构图挺好啊。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1 14:57
13# 思想独舞


冤枉啊。。。。不是广告哦。。。。。是有人怀疑不是手机拍的,所以证明一下哦。。。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1 14:59
不是手机拍摄的吧?
和若清风 发表于 2010-1-10 20:21

作者: 定格时间    时间: 2010-1-11 15:29
好手机 欣赏 视角不错
作者: 城市大眼    时间: 2010-1-11 16:56
构图还是相当有功力的!

支持楼主赶快入个单反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1 17:33
构图还是相当有功力的!

支持楼主赶快入个单反
城市大眼 发表于 2010-1-11 16:56


谢谢,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摄影,由于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现在好了,准备春节上一台:佳能7D+15-85的套机。
作者: 再再    时间: 2010-1-12 06:23
不错,好片
作者: 星海    时间: 2010-1-12 09:54
2P不错
作者: VIVI    时间: 2010-1-12 10:22
手机也拍的很不错啊!
作者: 火山海    时间: 2010-1-12 11:43
真不错  
作者: 贪色的酒杯    时间: 2010-1-12 12:13
视角非常好,大制作
作者: 秋叶    时间: 2010-1-12 13:31
呵呵,手机强片,很喜欢第二P,顶起;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2 13:45
感谢大家的支持,
作者: 印象偏差    时间: 2010-1-12 13:59
欣赏 好片子 好手机
作者: 山水    时间: 2010-1-12 15:13
中规中矩的画面
蛮不错的
有些构图似没校水平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2 20:42
中规中矩的画面
蛮不错的
有些构图似没校水平

山水 发表于 2010-1-12 15:13



眼毒啊。。。。
作者: 如影随风    时间: 2010-1-13 10:17
支持楼主
作者: 色影魅惑    时间: 2010-1-13 11:24
好拍摄,别告诉大家是手机拍的就行了
作者: 色影魅惑    时间: 2010-1-14 11:01
LZ赶紧换个单反吧,这么好的手法浪费了
作者: 风筝    时间: 2010-1-15 11:37
好构图,美景
作者: 蓝色天空    时间: 2010-1-15 13:20
手机真清晰的
作者: 离离原上草    时间: 2010-1-15 14:26
高手!这手机的功能还挺厉害的。俺用的就是三星的Aaycall,还真不知道它能拍出这样清晰的图片呢。今天试试。
作者: 山木    时间: 2010-1-16 04:40
不错,欣赏
作者: liuanlin    时间: 2010-1-16 10:46
高手!这手机的功能还挺厉害的。俺用的就是三星的Aaycall,还真不知道它能拍出这样清晰的图片呢。今天试试。
离离原上草 发表于 2010-1-15 14:26



只要用心了,什么皆有可能。
作者: 九月菊    时间: 2010-1-16 13:13
手机拍的也不错!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10-1-21 02:26
漂亮,好片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10-1-21 02:26
漂亮,好片
作者: 墨鱼与烟斗    时间: 2015-10-19 09:35
欣赏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