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秋,二宝她娘 [打印本页]

作者: 二宝她爹    时间: 2009-10-25 23:17
标题: 秋,二宝她娘
本帖最后由 二宝她爹 于 2009-10-26 22:30 编辑

摄于世纪公园。

DSC_1780 副本.jpg (920.6 KB, 下载次数: 20) 设为封面

DSC_1780 副本.jpg

DSC_1761.jpg (1.05 MB, 下载次数: 15) 设为封面

DSC_1761.jpg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09-10-25 23:54
好漂亮的场景好漂亮的光影好漂亮的色调,爽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9-10-26 00:10
光影漂亮
作者: 吉祥萨奇    时间: 2009-10-26 08:55
同意楼上意见
作者: 疯一回    时间: 2009-10-26 08:56
逆光漂亮!
作者: 二宝她爹    时间: 2009-10-26 08:56
我自己顶
作者: 感觉阳光    时间: 2009-10-26 08:58
帮你顶,色调真漂亮
作者: 二宝她爹    时间: 2009-10-26 09:06
帮你顶,色调真漂亮
感觉阳光 发表于 2009-10-26 08:58

感动啊,是小k还是momo
作者: 峰之巅    时间: 2009-10-26 14:35
好逆光,构图很有味道。。。。好片子!
作者: 疏影    时间: 2009-10-26 15:25
绚烂的秋色,让画面充满温暖的意境。。。。
作者: 达达    时间: 2009-10-26 15:26
好色调。画面整体繁而不乱。光影把握到位。精彩。
作者: 明轩    时间: 2009-10-26 16:10
支持    好温暖的秋天   色调美呢
作者: 如影随风    时间: 2009-10-26 16:12
稻穗都闪出了金光   很美
作者: 星辰之眼    时间: 2009-10-26 16:21
相当漂亮的色彩,构图比例也相当好
作者: 小淘气    时间: 2009-10-26 16:31
感动啊,是小k还是momo
二宝她爹 发表于 2009-10-26 09:06


汗, 明显你认错啦
作者: 小淘气    时间: 2009-10-26 16:33
美呀, 等你们的夫妻照出场
作者: 天河飞鸿    时间: 2009-10-26 16:44
好光
作者: 烟民    时间: 2009-10-26 17:01
色调真好,学习学习
作者: 迷摄之徒    时间: 2009-10-26 17:04
精彩光影,欣赏
作者: 爱笑的眼睛    时间: 2009-10-26 17:35
色调很漂亮
作者: 千缘    时间: 2009-10-26 19:14
逆光漂亮啊~拍得很好~·
作者: 二宝她爹    时间: 2009-10-26 22:45
谢谢关注,谢谢鼓励,人像版人气很旺,我还是要努力自己顶,要不掉得快。
作者: 山顶洞人    时间: 2009-10-27 03:38
很棒的片子
作者: 再再    时间: 2009-10-27 06:10
好光影!
作者: 美人蕉    时间: 2009-10-27 10:14
光影很棒!很有感觉!
作者: momo    时间: 2009-10-27 21:16
感动啊,是小k还是momo
二宝她爹 发表于 2009-10-26 09:06


认错了,我们刚来!
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作者: 冰川下的岩浆    时间: 2009-10-27 21:44
不错的
欣赏了,支持……
作者: 愉悦    时间: 2009-10-29 11:28
光影漂亮   

轮廓清晰   人物很突出
作者: 一只鱼    时间: 2009-10-29 14:44
幸福的 画面
作者: 蓝色的风    时间: 2009-10-30 01:04
色调不错
作者: 声息    时间: 2009-10-30 05:33
风景占主角儿!
作者: 海滨    时间: 2009-10-30 11:36
漂亮
作者: 在水一方    时间: 2009-10-30 15:47
呵呵  色调很不错 的
作者: 蓝调爵士    时间: 2009-11-1 02:06
色调漂亮
作者: 声息    时间: 2009-11-2 08:10
他娘就是不一般,好片!
作者: 窗内外    时间: 2009-11-2 09:59
整体不错。欣赏
作者: 禅心    时间: 2009-11-2 11:08
绚烂的秋色,让画面充满温暖的意境。。。。
疏影 发表于 2009-10-26 15:25

作者: 虎式坦克    时间: 2009-11-3 01:38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