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叫“雪”的MM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13 00:45
标题: 叫“雪”的MM
在财富中心的后街,邂逅一个叫“雪”的美眉,拍了如下的片片

IMG_0069-a.jpg (196.55 KB, 下载次数: 16) 设为封面

IMG_0069-a.jpg

IMG_0067-a.jpg (183.17 KB, 下载次数: 12) 设为封面

IMG_0067-a.jpg

IMG_0065-a.jpg (183.49 KB, 下载次数: 19) 设为封面

IMG_0065-a.jpg

IMG_0059-a.jpg (176.17 KB, 下载次数: 18) 设为封面

IMG_0059-a.jpg

IMG_0039-a.jpg (191.6 KB, 下载次数: 12) 设为封面

IMG_0039-a.jpg

IMG_0031-a.jpg (199.73 KB, 下载次数: 16) 设为封面

IMG_0031-a.jpg

IMG_0018-a.jpg (178.23 KB, 下载次数: 13) 设为封面

IMG_0018-a.jpg

IMG_0010-a.jpg (179.58 KB, 下载次数: 16) 设为封面

IMG_0010-a.jpg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9-8-13 00:50
美丽的邂逅
作者: 城市大眼    时间: 2009-8-13 00:56
艳遇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9-8-13 01:09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9-8-13 00:50 发表
美丽的邂逅

咖啡急着呢。。。。。。

感觉有几片,好像虚虚呢
作者: 老活宝    时间: 2009-8-13 07:22
广角气势!
作者: 北极雪    时间: 2009-8-13 09:39
有气质的MM,喜欢前两片的感觉
作者: 河北玉麒麟    时间: 2009-8-13 09:54
原帖由 齐眉短发 于 2009-8-13 01:09 发表

咖啡急着呢。。。。。。

感觉有几片,好像虚虚呢


故意的吗?
作者: 天河飞鸿    时间: 2009-8-13 09:57
漂亮
作者: 窗内外    时间: 2009-8-13 10:00
很棒的拍摄。摄影师们很敬业啊。。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09-8-13 10:08
真会选场景,这场景真漂亮
作者: 天空之城    时间: 2009-8-13 10:25
呵呵  欣赏。。。
作者: floment    时间: 2009-8-13 10:28
呵呵,最后一片花絮蛮有意思的 哦。
作者: davidwu    时间: 2009-8-13 11:36
一次美丽的邂逅!
作者: 萍水相逢    时间: 2009-8-13 11:46
有气质,拍得不错.
作者: 老鬼    时间: 2009-8-13 12:25
喜欢1。2片感觉自然
作者: 红色枫叶    时间: 2009-8-13 12:28
漂亮的场景,MM的感觉很自然
作者: 心如止水    时间: 2009-8-13 14:37
1片很知性啊
作者: 天天向上    时间: 2009-8-13 15:00
学习
作者: Santa    时间: 2009-8-13 15:03

作者: 期待秋天    时间: 2009-8-13 16:04
好气质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9-8-13 17:47
最后张最牛
作者: xiaobo1949    时间: 2009-8-13 23:48
很棒的拍摄
作者: photoworld    时间: 2009-8-14 10:45
视角不错!学习啊!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14 11:37
谢卡布奇若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14 11:42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谢观片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14 11:49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是有几片些虚了点,将就看看了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14 11:52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谢评片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14 12:16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谢评片
作者: 和若清风    时间: 2009-8-14 16:31
欣赏
作者: 和若清风    时间: 2009-8-14 16:32
好场景,欣赏
作者: 和若清风    时间: 2009-8-14 16:32
欣赏
作者: 疯一回    时间: 2009-8-14 17:23
躺地上的摄友很入嘛!
作者: 劲翔    时间: 2009-8-14 17:40
不错妹妹
作者: 思嘉    时间: 2009-8-14 19:23
1片很不错
作者: 一个人的拉丁    时间: 2009-8-14 21:12

作者: 湖光山色    时间: 2009-8-14 21:32
很不错的
作者: 桃桃    时间: 2009-8-15 00:42
很棒的拍摄
作者: 红色枫叶    时间: 2009-8-15 09:47
喜欢2P,太棒了
作者: 南人    时间: 2009-8-16 01:23
真不错
作者: 山水    时间: 2009-8-18 12:33
6、7片的视角很不错啊

作者: 懒散的云    时间: 2009-8-19 02:00
漂亮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20 09:48
再谢楼上各位老师的评片指正
作者: 出来走走    时间: 2009-8-20 16:10
欣赏
作者: 兰花    时间: 2009-8-21 10:13
很飘亮!不错!
作者: 欣赏    时间: 2009-8-21 11:26
前两张不错
作者: 湖光山色    时间: 2009-8-21 11:57

作者: 华丽转身    时间: 2009-8-21 22:08
欣赏
作者: 蓝色妖姬    时间: 2009-8-22 08:05
在徐家汇拍的吗?
作者: 无翅的飞翔    时间: 2009-8-22 13:17

作者: 边际的星    时间: 2009-8-29 15:44

作者: 三秋树    时间: 2009-8-31 00:48
谢出来走走
谢兰花
谢欣赏
谢湖光山色
谢华丽转身
谢蓝色妖姬 是在昆明拍的
谢无翅的飞翔
谢边际的星
谢大家的评片和指正
作者: 小雨天空    时间: 2009-8-31 13:58
前两片 尽显淑女气质
作者: 13雪梨仔    时间: 2009-8-31 16:52
好MT
作者: 河北玉麒麟    时间: 2009-8-31 17:19

作者: bj212    时间: 2009-8-31 23:35
欣赏
作者: 青秀山伯爵    时间: 2009-9-1 02:07

作者: VI123    时间: 2009-9-1 10:13
很有气质!
作者: 逗逗    时间: 2009-9-1 10:30

作者: 和若清风    时间: 2009-9-1 10:32
欣赏
作者: 沙子    时间: 2009-9-1 14:01
喜欢第一张的调调
作者: xiongxl    时间: 2009-9-1 17:00

作者: 知秋一叶    时间: 2009-9-1 17:09
前两P不错;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