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 我养的兔子 =- [打印本页]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08-6-27 02:31
标题: -= 我养的兔子 =-
养了不到一个月送人了,不是嫌麻烦,而已越来越有感情,不知以后怎么面对它的死亡,所以趁还没有很多感情的时候赶紧送人了
[ 本帖最后由 大蘑菇 于 2009-2-15 00:40 编辑 ]
DSC_0201a.jpg
(129.97 KB, 下载次数: 30)
设为封面
DSC_0185a.jpg
(133.06 KB, 下载次数: 32)
设为封面
DSC_0148a.jpg
(143.85 KB, 下载次数: 31)
设为封面
DSC_0069a.jpg
(124.55 KB, 下载次数: 32)
设为封面
DSC_0067a.jpg
(135.74 KB, 下载次数: 30)
设为封面
DSC_0063a.jpg
(132.47 KB, 下载次数: 35)
设为封面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08-6-27 02:32
上帝说沙发是要自留的
作者: 风笛无声 时间: 2008-6-27 02:47
原帖由 大蘑菇 于 2008-6-27 02:32 发表 
上帝说沙发是要自留的
大头姑这不是理由
作者: PJJ 时间: 2008-6-27 02:50
标题: 顶一张兔子~
:)
1111.jpg
(90.48 KB, 下载次数: 54)
设为封面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08-6-27 10:01
相比楼上的兔子,我养的有点显得丑一点,不过还是多喜欢自己养的,毕竟是自己养的有感情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08-6-27 10:02
原帖由 风笛无声 于 2008-6-27 02:47 发表 
大头姑这不是理由
不是理由的理由
作者: PJJ 时间: 2008-6-27 12:10
原帖由 大蘑菇 于 2008-6-27 10:01 发表 
相比楼上的兔子,我养的有点显得丑一点,不过还是多喜欢自己养的,毕竟是自己养的有感情
自己喜欢就好啊`呵呵~~
作者: PJJ 时间: 2008-6-27 12:10
你是小灰~我是小白~
作者: 第三只眼 时间: 2008-6-27 12:46
这么可爱的小兔子你大头姑竟然就这么一送了之?有逃避责任之嫌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6-27 13:21
PJJ顶的一张不错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7 13:29
俺也养兔子6.....和PJJ的一样,回头找找也来顶张!
忘说,大蘑菇的兔子,拍的比俺的好
作者: 赤地转机 时间: 2008-6-27 13:42
灰色的兔子,还蛮可爱的
作者: 米兰的激光 时间: 2008-6-27 19:25
眼睛漂亮.
作者: 大蘑菇 时间: 2008-6-28 01:24
原帖由 第三只眼 于 2008-6-27 12:46 发表 
这么可爱的小兔子你大头姑竟然就这么一送了之?有逃避责任之嫌
其实很舍不得送人的,买回来的时候很小,都不够一个手掌大,短短3周时间就比我的手掌还大了
可能我的性格有点古怪,真的很怕面对它以后的死亡,干脆送人眼不见为净,发誓以后再也不养这些有生命的小玩意,除非它活的比我长
作者: 天使与魔鬼 时间: 2008-6-28 12:06
LZ的小兔子颜色是不好看,不过所是自家的好!
作者: 大米 时间: 2008-6-28 13:53
这兔子拍得漂亮。
作者: 草根 时间: 2008-6-29 14:23
小兔养得胖胖的,说明lZ很尽职。拍的很好欣赏
作者: 独步荒原 时间: 2008-6-29 15:35
我女儿也养过兔子,不过后来...........
作者: 识伊 时间: 2008-6-29 15:47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作者: 旋转摩天轮 时间: 2008-7-6 01:28
好片
作者: 流星蝴蝶 时间: 2008-7-7 00:52
好帖
来地平线第一件事
把生态版所有前期发表但被压下去的好贴或精华或高亮一顶
希望大家在生态版交流愉快
好片多多

作者: lucky 时间: 2008-10-15 10:25
好漂亮的小灰兔,眼睛好有神,送人真可惜.gif)
作者: 流星蝴蝶 时间: 2008-10-15 12:39
爱心之人哪~ 简称爱人
最后那张很可爱
祝兔子万寿无疆

作者: 小石子 时间: 2008-10-15 13:33
好可爱的兔子啊,好好玩啊
作者: 沼泽 时间: 2008-10-15 15:02
和鸡炖在一起味道非常好的
作者: 天堂飞鸟 时间: 2008-10-15 15:52
我能理解,会有点害怕面对他的死亡
作者: 小丫子 时间: 2008-10-15 16:07
小灰兔长得蛮可爱,越来越有感情后面对它的死亡确是很难过的
。
作者: 草木非 时间: 2008-10-15 17:14
兔子送了可惜,蛮可爱的
作者: zzj 时间: 2008-10-15 17:58
好可爱的兔子,蛮上镜的
作者: 将军影像 时间: 2008-10-15 18:06
我当心哪天一不小心兔子会把大蘑菇给采了
拍得很用心。
作者: 可可 时间: 2008-10-16 15:19
养得胖胖的好可爱,欣赏
作者: 123 时间: 2008-10-16 17:52
呆呆的,好可爱啊
作者: 湖光山色 时间: 2009-5-17 06:31
欣赏

作者: 卡片机 时间: 2010-7-24 01:48
拍的非常漂亮
作者: G.超人 时间: 2015-10-28 09:54
好可爱·······················
作者: 卡斯特罗 时间: 2016-3-7 09:53
可爱的兔子!
作者: 微笑的猫 时间: 2018-7-4 11:03
好厉害哦!!
作者: 冰封时光 时间: 2018-7-27 14:06
可爱 拍得好清晰
作者: 孤风狐影 时间: 2018-8-2 16:35
拍得很好 支持
作者: 希美情子 时间: 2018-8-14 10:00
清晰 可爱 拍摄好
作者: 孤风狐影 时间: 2018-12-29 10:27
拍得不错 好片
|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