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小蝶~ [打印本页]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5 23:52
标题: 小蝶~
是长焦呆拍的,不是微距.可看半天,还是想发在这里
[ 本帖最后由 齐眉短发 于 2008-6-25 23:57 编辑 ]
IMG_8932.jpg
(199.9 KB, 下载次数: 33)
设为封面
IMG_9038.jpg
(243.74 KB, 下载次数: 34)
设为封面
IMG_9035.jpg
(343.38 KB, 下载次数: 38)
设为封面
IMG_9029.jpg
(398.36 KB, 下载次数: 38)
设为封面
IMG_8999.jpg
(334.38 KB, 下载次数: 34)
设为封面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5 23:57
坐自己家的沙发~
作者: 斯派克-李 时间: 2008-6-25 23:58
沙发,今天终于做到齐眉姐姐的沙发咯~舒服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00:00
原帖由 斯派克-李 于 2008-6-25 23:58 发表 
沙发,今天终于做到齐眉姐姐的沙发咯~舒服
嘿嘿~
慢了1秒钟~~
咕咚坐俺家真皮马扎上了~

作者: 风笛无声 时间: 2008-6-26 00:04
这蝶也忒小了点吧...
找了老半天才看到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00:07
原帖由 风笛无声 于 2008-6-26 00:04 发表 
这蝶也忒小了点吧...
找了老半天才看到
谁说不是呢,就这俺为了拍大点,还差点掉水里呢..

作者: 丽江老鬼 时间: 2008-6-26 00:16
原帖由 齐眉短发 于 2008-6-26 00:07 发表 
谁说不是呢,就这俺为了拍大点,还差点掉水里呢..
-----------------------
呵呵:))下次划船去拍!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00:18
原帖由 丽江老鬼 于 2008-6-26 00:16 发表 
-----------------------
呵呵:))下次划船去拍!
唉~
就这还是蹑手蹑脚地呢,小东西,贼拉精....
要是划船,它们还以为大军舰来了呢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6-26 03:46
还好,找的还不是很费劲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6-26 07:48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26 03:46 发表 
还好,找的还不是很费劲

作者: 识伊 时间: 2008-6-26 08:42
小蝶的幸福生活。
作者: 草根 时间: 2008-6-26 08:57
荷叶与青蛙,荷蕾与蜻蜓,鲜花与蝴蝶,多协调。噢,我老脑筋了。
作者: 放羊的星星 时间: 2008-6-26 09:33
原帖由 草根 于 2008-6-26 08:57 发表 
荷叶与青蛙,荷蕾与蜻蜓,鲜花与蝴蝶,多协调。噢,我老脑筋了。
大荷叶衬托了小蝴蝶~
作者: 蜂蜜与四叶草 时间: 2008-6-26 09:55
蝴蝶好小哦...真配合这个主题.小碟,哈哈
作者: 醉仙 时间: 2008-6-26 10:23
还真是小蝶,呵呵!很可爱!
作者: 米兰的激光 时间: 2008-6-26 10:35
画面大,蝶小了点.
作者: 北虫 时间: 2008-6-26 12:12
挺有意思,这个好像是蛾,看嘴有点像
作者: 雪梦无痕 时间: 2008-6-26 12:45
很不错的构图,呵呵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02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26 03:46 发表 
还好,找的还不是很费劲
咖啡~
你这回可明显有起哄嫌疑
你内意思,不是叫俺给你整个放大镜或老花镜啥的吧?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04
原帖由 灰色系 于 2008-6-26 07:48 发表 
灰色系这个笑,绝对是起哄~~
鉴定完毕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04
原帖由 识伊 于 2008-6-26 08:42 发表 
小蝶的幸福生活。
嘿嘿~
知道你说的是最后内张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06
原帖由 草根 于 2008-6-26 08:57 发表 
荷叶与青蛙,荷蕾与蜻蜓,鲜花与蝴蝶,多协调。噢,我老脑筋了。
嘿嘿~
你说的内些是在一般情况下,俺这片不是二般情况嘛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07
原帖由 放羊的星星 于 2008-6-26 09:33 发表 
大荷叶衬托了小蝴蝶~
恩~~
所以,整个名叫:小蝶
作者: 好摄小虫 时间: 2008-6-26 18:09
不错!如果第二幅右边的那片叶子在少点,画面干净些可能会好些吧!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22
原帖由 蜂蜜与四叶草 于 2008-6-26 09:55 发表 
蝴蝶好小哦...真配合这个主题.小碟,哈哈
小点声笑了
就这主题还想半天呢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23
原帖由 醉仙 于 2008-6-26 10:23 发表 
还真是小蝶,呵呵!很可爱!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24
原帖由 米兰的激光 于 2008-6-26 10:35 发表 
画面大,蝶小了点.
可不~有点失衡了蛤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25
原帖由 北虫 于 2008-6-26 12:12 发表 
挺有意思,这个好像是蛾,看嘴有点像
哦呢..
到底是蝶是蛾,俺也8知道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18:26
原帖由 雪梦无痕 于 2008-6-26 12:45 发表 
很不错的构图,呵呵
谢谢~~
假装曲线来着
作者: 雪梦无痕 时间: 2008-6-26 20:37
楼主,佩服你的专业专心哦,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20:54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26 18:34 发表 
蛾子,鉴定完毕……
晚上会趴在楼主家纱窗上……
黑~~
谢谢提醒,俺今晚在球赛开踢之前.一准趴窗台,拿着微距等着蛾子来~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20:56
原帖由 雪梦无痕 于 2008-6-26 20:37 发表 
楼主,佩服你的专业专心哦,
谢雪梦了....
俺8是专业,但有点专心..
老人家干事都比较专心一点
)
作者: 雪梦无痕 时间: 2008-6-26 22:05
老人家?有我老吗?开什么国际玩笑啊,嘻嘻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6 23:21
原帖由 雪梦无痕 于 2008-6-26 22:05 发表 
老人家?有我老吗?开什么国际玩笑啊,嘻嘻
俺好真不是开玩笑呢...
都有早老性痴呆症了
作者: 零度热情 时间: 2008-7-1 01:22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呵呵。。喜欢。。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7-1 01:59
原帖由 零度热情 于 2008-7-1 01:22 发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呵呵。。喜欢。。
俺说你复制粘贴来这吧?
笑S俺了都
作者: 门外汉 时间: 2008-7-8 15:39
小中出大片!学习中!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8-7-8 16:03
学习!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7-9 00:57
原帖由 门外汉 于 2008-7-8 15:39 发表 
小中出大片!学习中!
谢谢~
俺得向你学习1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7-9 00:58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08-7-8 16:03 发表 
学习!
谢谢~
互相学着~

作者: 佳片有约 时间: 2008-7-12 22:43
构图不错
作者: 雨后的浪漫 时间: 2008-7-14 11:41
欣赏齐眉mm的片子管他长枪短炮呢
作者: doudou 时间: 2008-9-9 15:48
构图很特别
作者: 花猫 时间: 2008-9-9 15:53
构图不错,欣赏了
作者: mix 时间: 2008-9-10 11:47
精彩,构图顶呱呱
作者: 开心果 时间: 2008-9-12 16:30
呵呵,还真切题,放大率不够
作者: 纪念日 时间: 2008-9-13 11:11
呵呵.欣赏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9-13 13:22
欣赏了
作者: 香水百合 时间: 2008-9-14 10:20
小动物的广阔天地
作者: nike 时间: 2008-9-15 14:22
欣赏
作者: 叶林生 时间: 2008-9-16 21:03
精致小品!
作者: 愤青 时间: 2008-9-17 11:00
呵呵.欣赏了就
作者: 灰色的天空 时间: 2009-4-6 13:20
好小的蝶啊,构图漂亮,很清新。
作者: 远野 时间: 2009-4-11 16:52
好片,欣赏
作者: 懒散的云 时间: 2009-4-12 00:21

作者: 夏日芳草 时间: 2009-6-24 16:11
好大的荷叶,好小的蝶,色彩很好。
作者: 卡片机 时间: 2010-3-22 09:52
漂亮
作者: 卡斯特罗 时间: 2016-3-7 09:58
欣赏!
作者: 希美情子 时间: 2018-8-14 10:02
欣赏 学习
|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