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伏击!
[打印本页]
作者:
竹乡儿女
时间:
2008-6-24 22:17
标题:
伏击!
新人报道.
伏击!.jpg
(62.73 KB, 下载次数: 62)
设为封面
2008-6-24 22:17 上传
下载附件
(62.73 KB)
作者:
空中孤雀
时间:
2008-6-24 22:21
沙发?
作者:
深夜蝙蝠
时间:
2008-6-24 22:38
[attach]5808[/attach]
作者:
雪梦无痕
时间:
2008-6-24 22:56
片是少了点,不过漂亮
作者:
不爱吃鱼的猫
时间:
2008-6-24 23:03
是不错
作者:
孤独的小鱼
时间:
2008-6-24 23:25
才一张!!
作者:
斯派克-李
时间:
2008-6-24 23:51
感觉是守株待兔
作者:
让我静一静
时间:
2008-6-25 01:05
原帖由
斯派克-李
于 2008-6-24 23:51 发表
感觉是守株待兔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5 12:00
有姿有势的,抓拍的好!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6-25 12:33
好光
作者:
米兰的激光
时间:
2008-6-25 16:48
漂亮,螳螂本色.
作者:
海螺
时间:
2008-8-9 16:55
效果很棒!
作者:
浮云
时间:
2008-8-12 10:22
景深不错,准备出击了
作者:
城市大眼
时间:
2008-8-13 10:33
好光好图!好棒!
作者:
对影成三人
时间:
2008-8-15 11:15
精彩,贵精不贵多
作者:
无所谓
时间:
2008-8-15 11:16
这侧逆光的效果还真是独特啊!
作者:
智者乐水
时间:
2008-8-19 15:26
光好,时机也好
作者:
浪新剑客
时间:
2008-8-22 11:13
多拍几张就好了
作者:
绿竹衣
时间:
2008-8-22 11:53
逆光拍摄好
作者:
未央宫主
时间:
2008-8-23 01:27
似乎是秋后的螳螂啊?
作者:
Jimmy
时间:
2008-8-23 17:49
不错,欣赏!
作者:
老蔫儿
时间:
2008-8-30 10:04
姿态抓的很棒
作者:
fiona
时间:
2008-9-4 11:33
一张没看过瘾,呵呵
作者:
米琪
时间:
2008-9-5 10:06
好光影。欣赏
作者:
fiona
时间:
2008-9-11 10:21
那螳螂挺专注的。好片
作者:
皮皮
时间:
2008-9-17 10:26
好片,欣赏了
作者:
原味奶茶
时间:
2008-10-6 10:26
好光,欣赏
作者:
乐乐
时间:
2008-10-7 09:57
很生动,欣赏了
作者:
飞飞
时间:
2008-10-8 09:59
好片,欣赏
作者:
紫蝴蝶
时间:
2008-10-9 10:16
伏的过程抓得好,光不错。
作者:
东西
时间:
2008-10-10 10:24
好片,欣赏
作者:
印象
时间:
2008-10-11 14:52
光不错
作者:
佳佳
时间:
2008-10-19 10:12
牛片
作者:
故乡的风
时间:
2008-11-26 13:15
很漂亮,欣赏了
作者:
选择沉默
时间:
2009-2-18 10:50
这眼睛大的
好微
作者:
爱美爱
时间:
2009-2-20 21:54
欣赏
作者:
漂流木
时间:
2009-2-27 10:29
精彩,生动
作者:
美伦
时间:
2009-3-8 15:11
精彩
欣赏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09-5-20 10:25
不错的拍摄。光线运用的不错。欣赏。
作者:
floment
时间:
2009-5-28 16:57
棒.
作者:
蚀之月
时间:
2009-5-30 10:15
作者:
巴克斯
时间:
2009-5-31 10:24
good
作者:
山顶洞人
时间:
2009-6-19 15:34
欣赏
作者:
蝶衣
时间:
2009-6-21 18:51
作者:
蝶衣
时间:
2009-6-21 18:52
作者:
华丽冒险
时间:
2009-6-25 23:44
神态好
作者:
珠光宝气
时间:
2009-6-28 18:17
太精彩了。..好可爱.哈哈。
作者:
残留影像
时间:
2009-6-29 10:49
不错哦
作者:
贵州游民
时间:
2009-6-30 16:50
精彩的说
作者:
浪花飞溅
时间:
2009-7-7 17:14
伏击这么小一只虫子,好抓拍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09-7-14 16:58
拍摄漂亮,精准。
作者:
海鸥飞过
时间:
2009-7-15 16:44
也叫偷袭吧
作者:
裙角飞扬
时间:
2009-7-22 11:24
LZ好细心,好发现。
作者:
沙漠之狐
时间:
2009-7-27 14:37
好片子啊
喜欢!
作者:
金猪珠
时间:
2009-8-23 22:00
哈哈。好细腻.好清晰.
作者:
yang
时间:
2009-8-24 11:37
螳螂不错。。欣赏
作者:
窗内外
时间:
2009-8-25 10:25
不错。。
作者:
对影成三人
时间:
2009-8-31 14:47
好片啊
作者:
秋意
时间:
2009-9-30 14:16
感觉是大摇大摆去恐吓呢。。
作者:
秋意
时间:
2009-9-30 14:16
姿态抓的漂亮的。
作者:
河北玉麒麟
时间:
2009-10-15 15:58
很不错的说!
作者:
飘零
时间:
2009-10-16 14:58
精彩!
作者:
梨梨
时间:
2009-10-18 10:39
不错。欣赏了
作者:
巧克力
时间:
2009-11-29 20:00
太精彩了。 武士一般这小东西.
作者:
再再
时间:
2009-11-30 05:48
好创意
作者:
智者乐水
时间:
2010-1-21 13:05
作者:
冰川来客
时间:
2010-1-27 15:27
拍的非常好
作者:
乙醇生活
时间:
2010-1-31 22:46
拍的很棒
作者:
对影成三人
时间:
2010-2-21 10:16
不错的片子啊
作者:
淡泊云宁
时间:
2010-3-2 11:49
厉害 如果能拍一组就经典了
作者:
愉悦
时间:
2010-3-3 11:35
主题通透 漂亮的
作者:
原之野
时间:
2010-3-10 11:17
很不错的画质
作者:
卡桑
时间:
2010-3-23 11:33
精湛
作者:
冰川来客
时间:
2010-8-12 10:36
喜欢这样的片子!
作者:
古城老人
时间:
2010-10-27 11:55
有意思的
作者:
BinGo
时间:
2011-1-26 23:16
拍的好啊
作者:
叶知秋
时间:
2011-3-19 14:24
漂亮的拍摄
作者:
海螺
时间:
2011-3-30 17:45
拍的相当赞哦
作者:
蔡司镜头
时间:
2011-3-31 19:41
很好的一组片子
作者:
胡笳十八拍
时间:
2011-4-6 20:01
作者:
半壶酒
时间:
2015-5-26 23:37
漂亮的片子,欣赏
作者:
风筝
时间:
2019-4-23 12:12
瞬间漂亮
作者:
微笑的猫
时间:
2020-2-28 11:50
欣赏 赞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