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伏击! [打印本页]

作者: 竹乡儿女    时间: 2008-6-24 22:17
标题: 伏击!
新人报道.

伏击!.jpg (62.73 KB, 下载次数: 62) 设为封面

伏击!.jpg

作者: 空中孤雀    时间: 2008-6-24 22:21
沙发?
作者: 深夜蝙蝠    时间: 2008-6-24 22:38
[attach]5808[/attach]
作者: 雪梦无痕    时间: 2008-6-24 22:56
片是少了点,不过漂亮
作者: 不爱吃鱼的猫    时间: 2008-6-24 23:03
是不错
作者: 孤独的小鱼    时间: 2008-6-24 23:25
才一张!!
作者: 斯派克-李    时间: 2008-6-24 23:51
感觉是守株待兔
作者: 让我静一静    时间: 2008-6-25 01:05
原帖由 斯派克-李 于 2008-6-24 23:51 发表
感觉是守株待兔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5 12:00
有姿有势的,抓拍的好!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6-25 12:33
好光
作者: 米兰的激光    时间: 2008-6-25 16:48
漂亮,螳螂本色.
作者: 海螺    时间: 2008-8-9 16:55
效果很棒!
作者: 浮云    时间: 2008-8-12 10:22
景深不错,准备出击了
作者: 城市大眼    时间: 2008-8-13 10:33
好光好图!好棒!
作者: 对影成三人    时间: 2008-8-15 11:15
精彩,贵精不贵多
作者: 无所谓    时间: 2008-8-15 11:16
这侧逆光的效果还真是独特啊!
作者: 智者乐水    时间: 2008-8-19 15:26
光好,时机也好
作者: 浪新剑客    时间: 2008-8-22 11:13
多拍几张就好了
作者: 绿竹衣    时间: 2008-8-22 11:53
逆光拍摄好
作者: 未央宫主    时间: 2008-8-23 01:27
似乎是秋后的螳螂啊?
作者: Jimmy    时间: 2008-8-23 17:49
不错,欣赏!
作者: 老蔫儿    时间: 2008-8-30 10:04
姿态抓的很棒
作者: fiona    时间: 2008-9-4 11:33
一张没看过瘾,呵呵
作者: 米琪    时间: 2008-9-5 10:06
好光影。欣赏
作者: fiona    时间: 2008-9-11 10:21
那螳螂挺专注的。好片
作者: 皮皮    时间: 2008-9-17 10:26
好片,欣赏了
作者: 原味奶茶    时间: 2008-10-6 10:26
好光,欣赏
作者: 乐乐    时间: 2008-10-7 09:57
很生动,欣赏了
作者: 飞飞    时间: 2008-10-8 09:59
好片,欣赏
作者: 紫蝴蝶    时间: 2008-10-9 10:16
伏的过程抓得好,光不错。
作者: 东西    时间: 2008-10-10 10:24
好片,欣赏
作者: 印象    时间: 2008-10-11 14:52
光不错
作者: 佳佳    时间: 2008-10-19 10:12
牛片
作者: 故乡的风    时间: 2008-11-26 13:15
很漂亮,欣赏了
作者: 选择沉默    时间: 2009-2-18 10:50
这眼睛大的 好微
作者: 爱美爱    时间: 2009-2-20 21:54
欣赏  
作者: 漂流木    时间: 2009-2-27 10:29
精彩,生动
作者: 美伦    时间: 2009-3-8 15:11
精彩 欣赏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09-5-20 10:25
不错的拍摄。光线运用的不错。欣赏。
作者: floment    时间: 2009-5-28 16:57
棒.
作者: 蚀之月    时间: 2009-5-30 10:15

作者: 巴克斯    时间: 2009-5-31 10:24
good
作者: 山顶洞人    时间: 2009-6-19 15:34
欣赏
作者: 蝶衣    时间: 2009-6-21 18:51

作者: 蝶衣    时间: 2009-6-21 18:52

作者: 华丽冒险    时间: 2009-6-25 23:44
神态好
作者: 珠光宝气    时间: 2009-6-28 18:17
太精彩了。..好可爱.哈哈。
作者: 残留影像    时间: 2009-6-29 10:49
不错哦
作者: 贵州游民    时间: 2009-6-30 16:50
精彩的说
作者: 浪花飞溅    时间: 2009-7-7 17:14
伏击这么小一只虫子,好抓拍
作者: 平常心    时间: 2009-7-14 16:58
拍摄漂亮,精准。
作者: 海鸥飞过    时间: 2009-7-15 16:44
也叫偷袭吧
作者: 裙角飞扬    时间: 2009-7-22 11:24
LZ好细心,好发现。
作者: 沙漠之狐    时间: 2009-7-27 14:37
好片子啊
喜欢!
作者: 金猪珠    时间: 2009-8-23 22:00
哈哈。好细腻.好清晰.
作者: yang    时间: 2009-8-24 11:37
螳螂不错。。欣赏
作者: 窗内外    时间: 2009-8-25 10:25
不错。。
作者: 对影成三人    时间: 2009-8-31 14:47
好片啊
作者: 秋意    时间: 2009-9-30 14:16
感觉是大摇大摆去恐吓呢。。
作者: 秋意    时间: 2009-9-30 14:16
姿态抓的漂亮的。
作者: 河北玉麒麟    时间: 2009-10-15 15:58
很不错的说!
作者: 飘零    时间: 2009-10-16 14:58
精彩!
作者: 梨梨    时间: 2009-10-18 10:39
不错。欣赏了
作者: 巧克力    时间: 2009-11-29 20:00
太精彩了。 武士一般这小东西.
作者: 再再    时间: 2009-11-30 05:48
好创意
作者: 智者乐水    时间: 2010-1-21 13:05

作者: 冰川来客    时间: 2010-1-27 15:27
拍的非常好
作者: 乙醇生活    时间: 2010-1-31 22:46
拍的很棒
作者: 对影成三人    时间: 2010-2-21 10:16
不错的片子啊
作者: 淡泊云宁    时间: 2010-3-2 11:49
厉害  如果能拍一组就经典了
作者: 愉悦    时间: 2010-3-3 11:35
主题通透  漂亮的
作者: 原之野    时间: 2010-3-10 11:17
很不错的画质
作者: 卡桑    时间: 2010-3-23 11:33
精湛
作者: 冰川来客    时间: 2010-8-12 10:36
喜欢这样的片子!
作者: 古城老人    时间: 2010-10-27 11:55
有意思的
作者: BinGo    时间: 2011-1-26 23:16
拍的好啊
作者: 叶知秋    时间: 2011-3-19 14:24
漂亮的拍摄
作者: 海螺    时间: 2011-3-30 17:45
拍的相当赞哦
作者: 蔡司镜头    时间: 2011-3-31 19:41
很好的一组片子
作者: 胡笳十八拍    时间: 2011-4-6 20:01

作者: 半壶酒    时间: 2015-5-26 23:37
漂亮的片子,欣赏
作者: 风筝    时间: 2019-4-23 12:12
瞬间漂亮
作者: 微笑的猫    时间: 2020-2-28 11:50
欣赏   赞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