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秋染净月潭 [打印本页]

作者: 考古人士    时间: 2012-10-11 12:37
标题: 秋染净月潭
。。。。

IMG_4139.JPG (251.23 KB, 下载次数: 18) 设为封面

IMG_4139.JPG

作者: 臆先生    时间: 2012-10-11 13:20
镜中如画!
作者: 如梦初醒    时间: 2012-10-11 14:01
秋天来了
作者: 迷摄之徒    时间: 2012-10-11 18:24
倒影 真棒 欣赏
作者: 定格时间    时间: 2012-10-11 18:36
欣赏  学习
作者: 四处游走    时间: 2012-10-11 18:54
支持
作者: 归乡燕    时间: 2012-10-11 19:15
秋风瑟瑟
作者: JeffXie    时间: 2012-10-11 21:53
欣赏  学习
作者: 风哥的哥    时间: 2012-10-11 22:26
色彩很养眼。光圈太大,影响了景深,虽然后期加了锐,不过画质受影响了。这种片子,左上角最好不要留“缺口”,因为浏览者往往会被画面这个缺口带出画面去而影响对画面内容的浏览。
作者: 考古人士    时间: 2012-10-12 05:24
回复 9# 风哥的哥

同意。谢谢!
作者: 坐墙等红杏    时间: 2012-10-12 14:07
欣赏
作者: 移动城堡    时间: 2012-10-12 16:11
欣赏 支持咯
作者: 老芽    时间: 2012-10-12 16:33
回复 9# 风哥的哥

这样的点评最有益。学习了。
作者: 夜摄    时间: 2012-10-17 08:08
如梦如幻的的地方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