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花一贴 [打印本页]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6 10:49
标题: 花一贴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16.jpg (131.36 KB, 下载次数: 58) 设为封面

16.jpg

15.jpg (253.08 KB, 下载次数: 65) 设为封面

15.jpg

14.jpg (125.49 KB, 下载次数: 71) 设为封面

14.jpg

13.jpg (261.41 KB, 下载次数: 56) 设为封面

13.jpg

12.jpg (171.48 KB, 下载次数: 68) 设为封面

12.jpg

11.jpg (107 KB, 下载次数: 67) 设为封面

11.jpg

10.jpg (252.09 KB, 下载次数: 62) 设为封面

10.jpg

9.jpg (189.28 KB, 下载次数: 65) 设为封面

9.jpg

8.jpg (178.02 KB, 下载次数: 67) 设为封面

8.jpg

1.jpg (119.59 KB, 下载次数: 64) 设为封面

1.jpg

6.jpg (114.47 KB, 下载次数: 66) 设为封面

6.jpg

5.jpg (198.27 KB, 下载次数: 78) 设为封面

5.jpg

4.jpg (203.47 KB, 下载次数: 69) 设为封面

4.jpg

3.jpg (340.98 KB, 下载次数: 58) 设为封面

3.jpg

2.jpg (124.17 KB, 下载次数: 62) 设为封面

2.jpg

7.jpg (115.01 KB, 下载次数: 64) 设为封面

7.jpg

作者: 赤地转机    时间: 2008-6-16 10:57
前面2张好象一串红哦。
作者: 山水    时间: 2008-6-16 10:59
色彩浓郁,生意盎然!
作者: 感觉阳光    时间: 2008-6-16 11:01
喜欢6P和11P
作者: 海的那一边    时间: 2008-6-16 11:02
感觉还不错!
作者: sandalu    时间: 2008-6-16 11:10
很漂亮的花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6-16 12:39
喜欢7的感觉!
作者: 恐惧    时间: 2008-6-16 12:47
调调控制的很稳重,很喜欢
作者: 放羊的星星    时间: 2008-6-16 13:16
很柔和的一组图,我喜欢有蜜蜂的那张..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6 13:33
感谢各位朋友的评价与喜欢!!
作者: wyc    时间: 2008-6-16 22:21
精彩之至,无以伦比!
作者: 深夜蝙蝠    时间: 2008-6-16 22:37
要顶滴 [attach]4121[/attach]
作者: 头狼    时间: 2008-6-16 23:34
原帖由 齐眉短发 于 2008-6-16 13:33 发表
感谢各位朋友的评价与喜欢!!

女孩能拍成这样一定要顶的
作者: 影虫    时间: 2008-6-17 01:06
原帖由 头狼 于 2008-6-16 23:34 发表

女孩能拍成这样一定要顶的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01:26
感谢楼上各位朋友~~

感动地眼泪哗哗地!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01:38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17 01:34 发表

别流鼻涕就成

内得伤心的时候才与眼泪同出呢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6-17 02:31
原帖由 头狼 于 2008-6-16 23:34 发表

女孩能拍成这样一定要顶的

支持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17:13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17 02:18 发表

你会伤心吗?

当然会~环是经常地,尤其是最近....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17:13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17 02:31 发表

支持

谢咖啡~
作者: 北虫    时间: 2008-6-17 23:08
有些拍的非常好,构图和光都很不错!要是有正面的特写就全了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6-17 23:28
原帖由 齐眉短发 于 2008-6-17 17:13 发表

谢咖啡~

不谢,请我喝咖啡好了~`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23:40
原帖由 北虫 于 2008-6-17 23:08 发表
有些拍的非常好,构图和光都很不错!要是有正面的特写就全了

谢谢夸奖~

下回拍个正面的,叫它全乐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23:42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17 23:28 发表

不谢,请我喝咖啡好了~`

成~还得喝:卡布奇诺的

悄悄说声:头像内杯咖啡,缺点东西......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23:42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17 23:28 发表

不谢,请我喝咖啡好了~`

成~还得喝:卡布奇诺的

悄悄说声:头像内杯咖啡,缺点东西......
作者: 雪梦无痕    时间: 2008-6-20 21:44
好干净的片片,学习了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1 02:22
原帖由 雪梦无痕 于 2008-6-20 21:44 发表
好干净的片片,学习了

互相学习`
作者: 失落的颜色    时间: 2008-6-22 02:05

作者: 秋意    时间: 2009-4-3 17:29
逆光拍摄花朵很不错哦
作者: VI123    时间: 2009-7-6 10:44
色调不错!喜欢第6张!
作者: 香水百合    时间: 2009-7-6 15:24
好漂亮  的花朵。
作者: 又见炊烟    时间: 2009-7-6 17:05
光影、色调柔和舒服。
作者: 春雪    时间: 2009-7-17 15:53
花漂亮,构图简洁。
作者: 碎舞    时间: 2009-7-17 16:30
美呀
作者: 单行道    时间: 2009-7-24 13:12
色彩浓郁,舒服。
作者: 清泉    时间: 2009-7-25 14:29
花儿很漂亮
作者: 卡片机    时间: 2010-3-18 00:43
拍的很漂亮,赞
作者: 卡斯特罗    时间: 2016-3-8 08:37
漂亮的拍摄!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