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花一贴 [打印本页]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6 10:49
标题: 花一贴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16.jpg
(131.36 KB, 下载次数: 58)
设为封面
15.jpg
(253.08 KB, 下载次数: 65)
设为封面
14.jpg
(125.49 KB, 下载次数: 71)
设为封面
13.jpg
(261.41 KB, 下载次数: 56)
设为封面
12.jpg
(171.48 KB, 下载次数: 68)
设为封面
11.jpg
(107 KB, 下载次数: 67)
设为封面
10.jpg
(252.09 KB, 下载次数: 62)
设为封面
9.jpg
(189.28 KB, 下载次数: 65)
设为封面
8.jpg
(178.02 KB, 下载次数: 67)
设为封面
1.jpg
(119.59 KB, 下载次数: 64)
设为封面
6.jpg
(114.47 KB, 下载次数: 66)
设为封面
5.jpg
(198.27 KB, 下载次数: 78)
设为封面
4.jpg
(203.47 KB, 下载次数: 69)
设为封面
3.jpg
(340.98 KB, 下载次数: 58)
设为封面
2.jpg
(124.17 KB, 下载次数: 62)
设为封面
7.jpg
(115.01 KB, 下载次数: 64)
设为封面
作者: 赤地转机 时间: 2008-6-16 10:57
前面2张好象一串红哦。
作者: 山水 时间: 2008-6-16 10:59
色彩浓郁,生意盎然!
作者: 感觉阳光 时间: 2008-6-16 11:01
喜欢6P和11P
作者: 海的那一边 时间: 2008-6-16 11:02
感觉还不错!
作者: sandalu 时间: 2008-6-16 11:10
很漂亮的花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6-16 12:39
喜欢7的感觉!
作者: 恐惧 时间: 2008-6-16 12:47
调调控制的很稳重,很喜欢
作者: 放羊的星星 时间: 2008-6-16 13:16
很柔和的一组图,我喜欢有蜜蜂的那张..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6 13:33
感谢各位朋友的评价与喜欢!!
作者: wyc 时间: 2008-6-16 22:21
精彩之至,无以伦比!
作者: 深夜蝙蝠 时间: 2008-6-16 22:37
要顶滴
[attach]4121[/attach]
作者: 头狼 时间: 2008-6-16 23:34
原帖由 齐眉短发 于 2008-6-16 13:33 发表 
感谢各位朋友的评价与喜欢!!
女孩能拍成这样一定要顶的

作者: 影虫 时间: 2008-6-17 01:06
原帖由 头狼 于 2008-6-16 23:34 发表 
女孩能拍成这样一定要顶的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01:26
感谢楼上各位朋友~~
感动地眼泪哗哗地!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01:38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17 01:34 发表 
别流鼻涕就成
内得伤心的时候才与眼泪同出呢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6-17 02:31
原帖由 头狼 于 2008-6-16 23:34 发表 
女孩能拍成这样一定要顶的
支持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17:13
原帖由 Guest 于 2008-6-17 02:18 发表 
你会伤心吗?
当然会~环是经常地,尤其是最近....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17:13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17 02:31 发表 
支持
谢咖啡~
作者: 北虫 时间: 2008-6-17 23:08
有些拍的非常好,构图和光都很不错!要是有正面的特写就全了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8-6-17 23:28
原帖由 齐眉短发 于 2008-6-17 17:13 发表 
谢咖啡~
不谢,请我喝咖啡好了~`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23:40
原帖由 北虫 于 2008-6-17 23:08 发表 
有些拍的非常好,构图和光都很不错!要是有正面的特写就全了
谢谢夸奖~
下回拍个正面的,叫它全乐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23:42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17 23:28 发表 
不谢,请我喝咖啡好了~`
成~还得喝:卡布奇诺的
悄悄说声:头像内杯咖啡,缺点东西......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17 23:42
原帖由 卡布奇诺 于 2008-6-17 23:28 发表 
不谢,请我喝咖啡好了~`
成~还得喝:卡布奇诺的
悄悄说声:头像内杯咖啡,缺点东西......
作者: 雪梦无痕 时间: 2008-6-20 21:44
好干净的片片,学习了
作者: 齐眉短发 时间: 2008-6-21 02:22
原帖由 雪梦无痕 于 2008-6-20 21:44 发表 
好干净的片片,学习了
互相学习`
作者: 失落的颜色 时间: 2008-6-22 02:05

作者: 秋意 时间: 2009-4-3 17:29
逆光拍摄花朵很不错哦
作者: VI123 时间: 2009-7-6 10:44
色调不错!喜欢第6张!
作者: 香水百合 时间: 2009-7-6 15:24
好漂亮 的花朵。
作者: 又见炊烟 时间: 2009-7-6 17:05
光影、色调柔和舒服。
作者: 春雪 时间: 2009-7-17 15:53
花漂亮,构图简洁。
作者: 碎舞 时间: 2009-7-17 16:30
美呀
作者: 单行道 时间: 2009-7-24 13:12
色彩浓郁,舒服。
作者: 清泉 时间: 2009-7-25 14:29
花儿很漂亮
作者: 卡片机 时间: 2010-3-18 00:43
拍的很漂亮,赞
作者: 卡斯特罗 时间: 2016-3-8 08:37
漂亮的拍摄!
|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