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试拍720红外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19 20:08
标题: 试拍720红外
拍得不好,太平,请多多指导~~
1
DSC_0144xx.jpg
(500.27 KB, 下载次数: 36)
设为封面
2(有意加大了对比)
DSC_0152xx.jpg
(568.17 KB, 下载次数: 28)
设为封面
作者: 心眼好 时间: 2011-8-19 20:33
欣赏美景秀色 
作者: 一地烟头 时间: 2011-8-19 22:00
喜欢1P的角度!
作者: 美伦 时间: 2011-8-20 07:07
欣赏 美景 
作者: 闻香 时间: 2011-8-20 21:07
构图不错。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39
回复 2# 心眼好
谢谢支持~~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40
回复 3# 一地烟头
多谢烟头的肯定~~~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40
回复 4# 美伦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41
回复 5# 闻香
谢谢哈,过奖了~~
作者: 行人 时间: 2011-8-21 19:36
一片机位不错
作者: 水云间 时间: 2011-8-21 23:35
视角好的
作者: 君君 时间: 2011-8-22 08:52
欣赏
作者: BJJZJ 时间: 2011-8-22 14:37
欣赏学习!
作者: 爱美爱 时间: 2011-8-22 14:52
欣赏 
作者: 阡陌 时间: 2011-8-22 17:25
好炫的颜色
作者: lijiajia88 时间: 2011-8-22 17:46
1P构图不错
作者: 老活宝 时间: 2011-8-23 15:06
很有感觉
作者: 蓝色雨 时间: 2011-8-23 16:12
欣赏1片的感觉
作者: 沧海一粟 时间: 2011-8-23 17:59
1P不错
作者: 暗地妖娆 时间: 2011-8-24 02:14
欣赏一片视角
作者: 岸上渔民 时间: 2011-8-26 16:09
欣赏美景 
作者: 印度阿三 时间: 2011-8-29 09:02
2P赞
|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