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试拍720红外 [打印本页]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19 20:08
标题: 试拍720红外
拍得不好,太平,请多多指导~~
1

DSC_0144xx.jpg (500.27 KB, 下载次数: 36) 设为封面

DSC_0144xx.jpg

2(有意加大了对比)

DSC_0152xx.jpg (568.17 KB, 下载次数: 28) 设为封面

DSC_0152xx.jpg

作者: 心眼好    时间: 2011-8-19 20:33
欣赏美景秀色  
作者: 一地烟头    时间: 2011-8-19 22:00
喜欢1P的角度!
作者: 美伦    时间: 2011-8-20 07:07
欣赏 美景
作者: 闻香    时间: 2011-8-20 21:07
构图不错。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39
回复 2# 心眼好

谢谢支持~~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40
回复 3# 一地烟头

多谢烟头的肯定~~~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40
回复 4# 美伦


作者: 青流    时间: 2011-8-21 13:41
回复 5# 闻香

谢谢哈,过奖了~~
作者: 行人    时间: 2011-8-21 19:36
一片机位不错
作者: 水云间    时间: 2011-8-21 23:35
视角好的
作者: 君君    时间: 2011-8-22 08:52
欣赏
作者: BJJZJ    时间: 2011-8-22 14:37
欣赏学习!
作者: 爱美爱    时间: 2011-8-22 14:52
欣赏  
作者: 阡陌    时间: 2011-8-22 17:25
好炫的颜色
作者: lijiajia88    时间: 2011-8-22 17:46
1P构图不错
作者: 老活宝    时间: 2011-8-23 15:06
很有感觉
作者: 蓝色雨    时间: 2011-8-23 16:12
欣赏1片的感觉
作者: 沧海一粟    时间: 2011-8-23 17:59
1P不错
作者: 暗地妖娆    时间: 2011-8-24 02:14
欣赏一片视角
作者: 岸上渔民    时间: 2011-8-26 16:09
欣赏美景   
作者: 印度阿三    时间: 2011-8-29 09:02
2P赞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