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绿荫芳踪---华南区第65次(人像、生态、微距)良凤江外拍活动[南宁] [打印本页]
作者: 识伊 时间: 2011-5-11 10:41
标题: 绿荫芳踪---华南区第65次(人像、生态、微距)良凤江外拍活动[南宁]
本帖最后由 老活宝 于 2011-5-13 19:04 编辑
五月花的暖香
流转百年的时光
同一般的明亮
同一般的希望
是谁的故事
在满眼绿意中遗失
又是谁的坚持
刻骨铭记下一张张盎然的笑意
岁月拥抱 一个名字
不再问有没有天使
天使的世界没有你
你的美丽 在人间
烙下温柔的痕迹
你就在那里
不曾远去。
五月流火,缤纷尽逝,好一场梦回相识。遥忆桃源隐世,避谈家国大事;犹似闲庭信步,空醉似水年华。
繁花似锦处,是谁在轻歌曼舞,一笑倾城、颠倒众生;荒村野店间,哪个又轻狂岁月,饮尽了落寞,奏一曲清欢。
模特两名:
小元子
小元子.jpg
(158.59 KB, 下载次数: 55)
设为封面
小婕
小婕.jpg
(151.74 KB, 下载次数: 63)
设为封面
关于空降大队
首先感谢各位摄影爱好者,对地平线摄影网组织外拍活动的支持。对于活动的举办,论坛的工作人员和版主们都是经过了严谨认真的考量和反复的讨论、推敲后,才决定每次活动的拍摄主题、拍摄地点以及模特儿的人数等相关事项。我们举办活动的初衷,也是为了增强摄友们之间的交流,便于摄友们互相学习,从而提高摄影技术。而我们的活动都是以论坛注册会员的报名人数为基准,才开始展开活动组织的相关事宜。所以本次活动,概不接受“空降兵”。如果您在我们所预定的报名人数满员之后,热情不减。还请您尽量提早联系活动的相关负责人,我们也会根据事后的报名人数,酌情为您安排。
分 组:每组拟定8人,共2组。
签 到:请参加活动的摄友于下午14:00到五象广场北集合出发,到达活动地点后,先签到。门票自理
联系人:
夜 摄:13768512509
老 卡:13211357980
识 伊:18977112263
老 活 宝:13977128299
活动风雨不变,如下雨改为室内进行。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者须为地平线摄影论坛注册会员;
2、为保证已报名参加活动会员的有限机位,先报先批,谢绝空降;
3、请参加活动者注意活动开始时间,准时抵达;
4、活动作品须在地平线摄影论坛华南区活动版块上发表,希望可以有人像、建筑、生态等各类作品;
5、活动作品未经允许不能在其他网站或论坛上发表;
6、报名的会员请点击(我参加)按钮报名;
7、拍摄结束后希望继续交流的摄友可小聚,地点届时再决定
8、公共场所活动,请注意随身财产,尤其摄影器材的安全。
地平线摄影网2011年5月11日
作者: 美酒当前 时间: 2011-5-11 10:51
报名
作者: 美酒当前 时间: 2011-5-11 11:02
第二张MT好正面啊,表情有点......
作者: 无语@ 时间: 2011-5-11 11:29
好活动要支持~~
作者: gxjzh 时间: 2011-5-11 11:43
好活动要参加 !
作者: 一依 时间: 2011-5-11 12:11
好活动报名参加!
作者: 耕读人生 时间: 2011-5-11 15:22
报名
作者: 清凉天天笑 时间: 2011-5-11 15:37
报名参加。
作者: 游踪a 时间: 2011-5-11 16:42
好活动,支持!
作者: 大森林 时间: 2011-5-11 17:05
好活动要支持
作者: 蒙蒙亮 时间: 2011-5-11 17:56
好活动,报名参加!
作者: 刷新激情 时间: 2011-5-11 18:30
又是好活动哦,看看有没有时间参加先。
作者: 浓咖啡 时间: 2011-5-11 20:40
争取自带模特去偶遇,原本也是约好模特去良凤江外拍的
作者: 景色 时间: 2011-5-11 21:49
支持搞活动,不知道有无时间。。。郁闷中。
作者: 冰狗 时间: 2011-5-11 22:00
好久没出来活动了,报名
作者: 极上 时间: 2011-5-11 23:23
支持!
作者: 一个人的拉丁 时间: 2011-5-12 06:07
好活动,顶
作者: zaochunhai 时间: 2011-5-12 10:26
我闻到一股青春,芳香的气息!
作者: 闻香 时间: 2011-5-12 11:12
活动如此火爆。
作者: 小六子 时间: 2011-5-12 11:14
好活动,顶!!
作者: 秋叶 时间: 2011-5-12 12:34
支持。
作者: 金秋 时间: 2011-5-12 14:30
报名
作者: 火山海 时间: 2011-5-12 15:36


作者: 君君 时间: 2011-5-12 16:30
1P的拍得好
作者: 风飞渡 时间: 2011-5-12 18:23
名额满了吧?还能报名吗?
作者: 悠悠的海盗 时间: 2011-5-12 21:14
好文采!好活动!可惜有事去不了。。。
作者: 透明的你 时间: 2011-5-13 00:24
好活动哦。本来想参加的,但是自己没有车过去。
作者: 冰冰橙橙 时间: 2011-5-13 13:06
好活动。。支持先。。。
作者: 老活宝 时间: 2011-5-13 19:00
活动风雨不变,如下雨改在室内进行。
作者: 拉登的情人 时间: 2011-5-14 01:46
好活动啊!!!可惜这次没时间参加。。。支持了
作者: 应运胖子 时间: 2011-5-14 12:32
好活动,可惜不能参加
|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