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 赤兵.卫 』 [打印本页]
作者: 清莞 时间: 2008-5-27 16:40
标题: 『 赤兵.卫 』
06年拍的,呵呵~
6.jpg
(51.43 KB, 下载次数: 87)
设为封面
5.jpg
(66.4 KB, 下载次数: 105)
设为封面
4.jpg
(259.92 KB, 下载次数: 105)
设为封面
3.jpg
(67.92 KB, 下载次数: 91)
设为封面
2.jpg
(48.94 KB, 下载次数: 97)
设为封面
1.jpg
(54.44 KB, 下载次数: 84)
设为封面
作者: 山水 时间: 2008-5-27 17:00
继续抢沙发!
作者: 山水 时间: 2008-5-27 17:05
第一张:随性又充满想象、、、、
作者: 识伊 时间: 2008-5-27 17:27
喜欢第三张的感觉。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5-27 19:32
很勤快呀,学习!
作者: 风笛无声 时间: 2008-5-27 21:38
欣赏学习
作者: 芝麻糊 时间: 2008-5-27 22:03
晚上用车灯打光,很独特的拍摄方法,穿美国军装的模特很野性,嗲!
作者: 芝麻糊 时间: 2008-5-27 22:03
个人比较喜欢第一张,色彩不错
作者: 风痕 时间: 2008-5-27 23:45
好手法,只是为什么色燥为什么这么大?
作者: 一片落叶 时间: 2008-5-28 13:58
为什么第5张要用这样的一个打灯光的方式, 很想仔细看这张照片,但是那个灯太刺眼了,不想再多看
作者: eshine 时间: 2008-5-28 14:29
MT 演绎的更cool一点就更有兵的感觉了, 因为看到MT好象一直是在憋笑,只是个人这么发觉,呵呵
作者: 爱情新呼吸 时间: 2008-5-28 14:42
第2张的颜色 好象有淡淡的彩虹色。不错
作者: 数不尽的泪 时间: 2008-5-28 14:46
为什么灯光的打法没有选择把MT的脸部线条打的很硬朗呢?这样不是和主题更加符合呢
作者: 清莞 时间: 2008-5-28 15:03
没有外拍灯,后面的是车灯。。。。
作者: 仲夏夜之星 时间: 2008-5-28 15:32
拍摄想到运用这样的场景来表现这个主题,很好,但是在MT的装容上是不是可以加强点"肮脏"的感觉,就化3道彩条并没有赤兵的感觉
作者: 言非心语 时间: 2008-5-28 15:36
LZ是否想通过这样的光线和噪点来表现人物内心与现实的冲突
作者: 旋转摩天轮 时间: 2008-5-28 15:55
拍摄的想法是很好,但是从主题上来看,并没有感觉到女性在这个的环境下所释放出来的一种力量
作者: 专情废墟女 时间: 2008-5-28 16:32
原帖由 言非心语 于 2008-5-28 15:36 发表 
LZ是否想通过这样的光线和噪点来表现人物内心与现实的冲突
这个想法听不错的
作者: 冬天的候鸟 时间: 2008-5-28 16:51
学习
作者: 便利贴女孩 时间: 2008-5-28 17:07
MT+Jeep的这2张最有味道, 刚柔并济
作者: 断翅 时间: 2008-5-28 21:41
非常不错的拍摄创意
作者: 蓝色的风 时间: 2008-5-29 01:06
有味道的组图
作者: 云海玉弓缘 时间: 2008-5-29 14:57
MT做的指甲挺漂亮的 嘿嘿
作者: V.V 时间: 2008-5-29 17:21
想法蛮好的,但我觉得是不是可以更有士兵的那种野性?!~
作者: 单眼隼 时间: 2008-5-30 00:34
不错!
作者: 魅力云云 时间: 2008-5-30 09:54
我喜欢第3张
作者: 独步荒原 时间: 2008-6-1 09:50
这组照片拍得很野性,第一和第二张很不错!
作者: 恶作剧之吻 时间: 2008-6-3 10:48
原帖由 芝麻糊 于 2008-5-27 22:03 发表 
晚上用车灯打光,很独特的拍摄方法,穿美国军装的模特很野性,嗲!
同意..
支持
作者: 晕圈 时间: 2008-7-1 12:23
标题: 很有感觉
原帖由 识伊 于 2008-5-27 17:27 发表 
喜欢第三张的感觉。
作者: 香水百合 时间: 2008-8-26 17:17
呵呵...真是酷啊.MT表现很棒 的.
作者: cartoon 时间: 2008-9-5 15:16
画面很自然,强眼
作者: 树袋猫 时间: 2008-9-9 11:45
手法值得学习
作者: 黑珍珠 时间: 2008-10-19 14:07
构图很棒,打光也厉害。
作者: 树袋猫 时间: 2009-1-6 10:01
再次欣赏,3P很有味道
作者: 美伦 时间: 2009-2-9 16:54

作者: 无奈花落去 时间: 2009-2-11 01:51
受教了
作者: 水中雨 时间: 2009-2-12 09:42
不错的片片
作者: 爱美爱 时间: 2009-2-13 16:31
欣赏学习
作者: 天淡风和 时间: 2009-4-21 13:23
1片漂亮!
作者: 小中见大 时间: 2009-5-23 10:08
精彩呀
作者: 罢了 时间: 2009-6-29 16:50
精彩
作者: 农夫 时间: 2009-9-19 00:56
强
作者: 沙子 时间: 2009-9-24 20:43


作者: 哈雷 时间: 2010-7-21 11:31
欣赏楼主的风格。。。。顶
作者: 黑光 时间: 2010-8-21 13:26
好调调
作者: 随心而动 时间: 2010-8-23 10:59
很不错的片子啊!
作者: 华丽转身 时间: 2010-8-27 17:05
好片
作者: Isley 时间: 2011-3-31 22:56
漂亮的片子
非常喜欢
作者: 白酒兑雪碧 时间: 2011-4-6 19:20
怕id真好
作者: 千里沙 时间: 2011-4-15 15:54
光--很棒
作者: 视觉盛宴 时间: 2011-5-9 15:11
一片
作者: 夏日の蝉 时间: 2011-5-19 14:37
很有表现力
作者: 乌发碧眼 时间: 2011-5-21 16:10
3片MM眼角淡淡的泪光
作者: 一个人的拉丁 时间: 2011-5-22 14:51
MM酷
作者: 、依賴 时间: 2011-6-21 13:47
棒!
作者: 、依賴 时间: 2011-6-21 13:47
棒!
作者: 、依賴 时间: 2011-12-27 13:53
野性..MM酷
作者: 淡然 时间: 2015-4-7 09:23
有味道
作者: 大脸娃娃妮 时间: 2015-4-7 22:24
给力的拍摄,欣赏学习
作者: 风筝 时间: 2019-5-6 09:33
灯光打的好,构图不错
|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