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摄影网

标题: 美不在乎 [打印本页]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5-23 19:50
标题: 美不在乎
—————————
美不在乎野草为伍!
—————————

[ 本帖最后由 灰色系 于 2008-10-6 08:48 编辑 ]

4.jpg (101.39 KB, 下载次数: 135) 设为封面

4.jpg

3.jpg (81.74 KB, 下载次数: 124) 设为封面

3.jpg

2.jpg (99.12 KB, 下载次数: 119) 设为封面

2.jpg

1.jpg (81.81 KB, 下载次数: 130) 设为封面

1.jpg

作者: 感觉阳光    时间: 2008-5-23 20:41
咦,以前发过的吧,不错,微距我不行
作者: 山水    时间: 2008-5-23 21:54
婀娜的是她婷婷的身姿,质朴的是大地赐予的本真,美在于发现,美在于欣赏!
作者: 三江主人    时间: 2008-5-23 23:59
诚挚邀请灰色系来香格里拉拍摄高山野生花卉。我也玩微距,不过我是给植物写生。刚出版了《横断山“三江并流腹地”野生植物观赏手册》。
作者: 芝麻糊    时间: 2008-5-24 10:57
在不起眼的小草中有那么一束美丽的小花
作者: 独步荒原    时间: 2008-5-24 11:17
美的东西往往在那些不起眼地方,作者很好的发现了这一点!
作者: 断翅    时间: 2008-5-24 11:34
质朴的美!
作者: 放羊的星星    时间: 2008-5-24 11:49
原帖由 山水 于 2008-5-23 21:54 发表
婀娜的是她婷婷的身姿,质朴的是大地赐予的本真,美在于发现,美在于欣赏!


同意
作者: XWLT    时间: 2008-5-24 14:01
确实很养眼,LZ的小品有很功力!
作者: 第三只眼    时间: 2008-5-24 17:03
好好的向LZ学!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5-24 17:14
原帖由 三江主人 于 2008-5-23 23:59 发表
诚挚邀请灰色系来香格里拉拍摄高山野生花卉。我也玩微距,不过我是给植物写生。刚出版了《横断山“三江并流腹地”野生植物观赏手册》。

好呀,到时一定去拜访三江大师哦!
作者: 非主流想法    时间: 2008-5-24 17:17
小花几多,生出几缕清纯
作者: 野渡魔镜    时间: 2008-5-24 20:05
小草才露尖尖角、、、、好看好图!
作者: 非你莫属    时间: 2008-5-24 21:24
拍的很不错 ,后期也很好..漂亮
作者: 轮回的边缘    时间: 2008-5-24 21:36
又一组LZ的微距啊.表达的真的好好啊
作者: 我们的纪念    时间: 2008-5-24 21:45
又是高手的作品啊.太漂亮了
作者: cicicao1980    时间: 2008-5-24 21:48
美不在乎与草与伍,这句话真的很贴切啊!
作者: 仲夏夜之星    时间: 2008-5-24 21:59
很美
作者: eshine    时间: 2008-5-24 22:08
原帖由 独步荒原 于 2008-5-24 11:17 发表
美的东西往往在那些不起眼地方,作者很好的发现了这一点!


确实是这样
作者: 海鸥飞过    时间: 2008-5-25 15:27
不错不错,作者很善于从细处着手发现美的事物所在
作者: 数不尽的泪    时间: 2008-5-25 21:01
美不在乎野草为伍!
作者: davidwu    时间: 2008-5-25 21:10
灰兄的花草拍得真不错,真是红花还要绿叶配的经典诠释
作者: 哈酥    时间: 2008-5-25 21:25
不错的片子啊,很有意思
作者: 千与千寻    时间: 2008-5-25 21:27
LZ起名字也有一套
作者: 空中孤雀    时间: 2008-5-26 00:32
原帖由 数不尽的泪 于 2008-5-25 21:01 发表
美不在乎野草为伍!

,美总会闪耀.....
作者: 周星星    时间: 2008-5-26 10:13
楼主拍的是美人蕉吧?
作者: 纪念品    时间: 2008-5-26 10:24
没有丑的哪来衬托的出美的来呢
作者: 海鸥飞    时间: 2008-5-26 15:52
我感觉好像发过了
作者: 灰色系    时间: 2008-5-27 19:41
原帖由 海鸥飞 于 2008-5-26 15:52 发表
我感觉好像发过了

前次发的出问题,删了
作者: 冬天的候鸟    时间: 2008-5-29 08:55
我的天那,这什么色彩,太漂亮了,我要跟灰哥混
作者: 阿依古丽    时间: 2008-6-13 20:56
“曾几荷时”,“美不在乎”,LZ的片片都是那么清新淡雅,平凡中脱颖而出,赞!后期是否局部做了点模糊啊?
作者: 夏日赏片    时间: 2008-7-12 00:00
好片
作者: 游山玩水    时间: 2008-8-11 17:10
好片,欣赏!
作者: 瓶子裏の貓    时间: 2008-8-18 00:00

作者: 山中风    时间: 2008-8-18 11:58
原帖由 山水 于 2008-5-23 21:54 发表
婀娜的是她婷婷的身姿,质朴的是大地赐予的本真,美在于发现,美在于欣赏!


说的真好
作者: davidwu    时间: 2008-8-18 11:59
翻头再看,仍然被这份美感动!
作者: floment    时间: 2008-8-25 15:37
呵呵.这哪能算野草呢。..
作者: 死魂灵    时间: 2008-8-26 13:19
美不在乎,楼主在乎
作者: 未央宫主    时间: 2008-8-30 09:40
漂亮
作者: 蚁呓    时间: 2008-9-2 11:03
有意境!
作者: 古城老人    时间: 2008-9-14 16:01
欣赏
作者: 愤青    时间: 2008-9-17 11:46
棒.
作者: 金泉    时间: 2008-9-17 12:09
原帖由 独步荒原 于 2008-5-24 11:17 发表
美的东西往往在那些不起眼地方,作者很好的发现了这一点!

作者: 蚀之月    时间: 2008-9-20 16:34
欣赏
作者: 天南地北    时间: 2008-10-6 10:49
欣赏
作者: 之之    时间: 2008-10-7 10:48
角度拍得好,色调柔和、细腻,美的感觉。
作者: 清风    时间: 2008-10-11 13:58
后面两片个人比较喜欢.
作者: 等待光源    时间: 2008-10-17 11:32
很漂亮,欣赏
作者: 佳佳    时间: 2008-10-19 10:43
很漂亮
作者: 卡片    时间: 2008-10-24 10:27
表现手法学习,很不错的构图
作者: 岸上渔民    时间: 2008-11-9 17:56
欣赏了  
作者: 麦片    时间: 2008-11-10 11:02
好片,欣赏了
作者: 绿竹衣    时间: 2008-11-14 10:59
优雅气质,拍得细腻。
作者: lucky    时间: 2008-11-14 10:59
很漂亮,构图不错
作者: 晴缘    时间: 2008-11-15 15:29
强片,视觉享受
作者: 爱美爱    时间: 2009-2-17 19:26
欣赏
作者: 水乡情    时间: 2009-2-19 15:22
后期不错
作者: 美伦    时间: 2009-3-4 19:59
欣赏  
作者: VIVI    时间: 2009-4-15 10:57
后期制作的不错
作者: VIVI    时间: 2009-4-15 12:59
简洁,素雅,青春活力。欣赏
作者: 小丁    时间: 2009-4-18 15:22
很养眼的片子
作者: photoworld    时间: 2009-4-26 18:16
衬托出的美丽
作者: 黑色翅膀    时间: 2009-4-28 10:24
不错不错
作者: 野百合    时间: 2009-4-28 10:33
颜色很清淡很漂亮。
作者: 老藤椅    时间: 2009-4-30 14:23
很棒
作者: 冰冷的雨    时间: 2009-5-1 12:50
美的调调,很舒服。
作者: 湖光山色    时间: 2009-5-1 15:39
欣赏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09-5-8 14:58
真的美。。
作者: photoboy    时间: 2009-5-11 10:42
美人蕉就是那么美啊!
作者: 湖光山色    时间: 2009-5-16 15:56
实在靓丽,美的欣赏  
作者: 摄影学习    时间: 2009-5-17 13:58
能将普通的东西演绎的不同的美丽,,这就是楼主高超之处啊.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09-5-18 10:08
很棒的后期。很不错的色调
作者: xiaozhu    时间: 2009-5-20 10:30
好后期,好拍摄
作者: 蓝色妖姬    时间: 2009-6-12 10:04
背景颜色很漂亮,学习!
作者: floment    时间: 2009-6-12 15:31
2片很喜欢。
作者: yang    时间: 2009-6-17 09:56
欣赏
作者: 智者乐水    时间: 2009-6-19 17:06

作者: 智者乐水    时间: 2009-6-19 17:11

作者: 和若清风    时间: 2009-6-23 21:25
欣赏
作者: 近悦    时间: 2009-6-25 05:08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非常有味道的片子,很喜欢这种意境!
作者: 小中见大    时间: 2009-6-26 12:15

作者: 饕餮老道    时间: 2009-6-28 16:49

作者: 黄昏的云霞    时间: 2009-6-30 17:17
很唯美!
作者: 飘零的落叶    时间: 2009-7-18 11:50
色调唯美,处理细腻,意境欣赏。
作者: 白酒兑雪碧    时间: 2009-7-21 10:41
好片子啊
作者: 烟涛溦渺    时间: 2009-7-31 17:47

作者: 背影    时间: 2009-8-3 17:30
色彩处理得真是漂亮!
作者: 烟涛溦渺    时间: 2009-8-25 14:55
好片
作者: 视觉_幻觉    时间: 2009-8-31 19:56

作者: 祁连山居    时间: 2009-9-1 03:01

作者: 祁连山居    时间: 2009-9-1 03:02

作者: bj212    时间: 2009-9-13 02:26
一切尽在不言中
作者: 香水百合    时间: 2009-10-24 18:52
真漂亮。。看起来很舒服。
作者: 再再    时间: 2009-10-25 06:42
色调整的贼稀罕,支持!
作者: 夜之魅    时间: 2010-2-2 15:21
很唯美很精致,拍的真是漂亮。。。。
作者: alin    时间: 2010-2-11 12:11
简单美丽
作者: 山木    时间: 2010-2-15 06:01
好片
作者: 玻璃夕阳    时间: 2010-2-15 12:17
感觉很棒的噢
作者: seba    时间: 2010-2-16 17:35
支持了
作者: 沙子    时间: 2010-2-18 06:00
不错,欣赏




欢迎光临 地平线摄影网 (http://bbs.horphoto.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